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18

❤小芝芝の❷岁⇒阳历、农历生日庆祝篇2018❤


女儿的成长记录, 儿子上学点滴的文章,都“难产”我这个版主真是有够懒惰的咯,哈哈哈!!

等我有那个目,我才来更新那些记录、点滴们吧~

今天就先让我来分享我家小女儿生日庆祝篇。

先来说说阳历生日~~



一早我就和她说声生日快乐~



这个小坏蛋,吃片饼干都那么古灵精怪的 拍照阿,呵呵~


中午午休时分,我就和同事去选蛋糕给女儿。。。

选了3个款式,还拍照给她的爸爸,连线决定一下买那个款式好~~

结果他爸爸选的,不是她女儿会喜欢的,反而我选的,女儿看到非常的开心呢!!
 

从这个选蛋糕,就知道平常时是谁比较了解女儿了吧(忠爸爸,要检讨咯=P)

到了晚上,就和夫家一起吃个饭~~ 


告诉2个瓜,要乖乖把饭吃完,才可以吃蛋糕哦!!
 
可是这个小猴子却一直爬上爬下,要抓着她才行。。。



后来把蛋糕拿出来,芝芝看到是小黄人,非常的开心~~


有耐性的等我把蜡烛点好, 唱生日歌切蛋糕。


照片几乎都是蒙的,就那么唯一二张可以见人罢了。
大家将就将就看咯。。。。。。




之后就大口大口吃着她的生日蛋糕了,哈哈!!
 
从她的表情,就知道她非常满意她的生日蛋糕咯,哈!! 


2兄妹都是喜欢小黄人的,有关动画、,公仔他们都很爱不释手的。


 
好了,接下来说说农历生日了

轮到在娘家过生日了咯。

 
有外婆准备一桌的菜肴,鸡蛋,和鸡腿呢!!!!!


 
我让她坐在椅子里头,让她握着数字2拍照,摆很多pose 呢,呵呵~~~ 


还有 舅舅买了超级好吃的蛋糕回来!!!!
 
小芝芝看到蛋糕,眼睛都亮起来呢~~~~~ 


是巧克力的 tiramisu (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)


来,和送蛋糕的舅舅合照留念~


之后2个瓜就迫不及待要吃蛋糕的(每个小孩子都是如此=P

赶快唱生日歌曲,切蛋糕让他们吃蛋糕。。。。。



虽然是穿居家服装, 我还蛮喜欢这张合照的。


好了,终于完成孩子的生日篇文章,耶耶!!!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★:孩子的生日就是我的母难日,我没什么大志,就愿孩子平安听话长大就好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