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December 10, 2018

♥♡庆祝交往满12周年•结婚满5周年•13102018♥♡

这个日子,肯定要出去吃一餐饭的咯~~ 

原来我结婚满5年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 
2个人到1个孩子到2个孩子,我的小小家庭圆满。

   
那个身材也是从刚刚好,到现在超重了,呜呜,但也没关系拉,在饮食方面再控制,应该可以慢慢回复的。


人,总是要正能量的,不然活着很没有意思的~~ 

和往年一样,未出门找吃,先请老哥替我们拍摄全家福。孩子一年年的长大,不是那么容易控制咯XD


眼尖的你们,应该都有发现到小芝芝的衣服和去年是同一件的。。。。
 
去年穿还很大,今年穿就有点短了,明年应该穿不进了吧。。。。。
 
再看看多一眼,就会发现我们一家四口的衣服都有搭吧,哈哈~~~ 

小芝芝红蓝配,小佑佑红色,诗妈咪红色上衣黑色内搭裤,忠爸爸黑色上衣牛仔短裤。
 

原本我很想吃西餐的。。。。

但是顾虑到2个瓜还在咳嗽康复期间,所以就选择吃日本餐咯~~~ 


反正我们一家四口都很喜欢吃~~ 



 

吃饱以后,就带孩子到处走走看看。  刚巧遇到姐姐的老友,她的女儿和我女儿相差半岁左右。
 

接着带孩子去游乐场玩一玩,我和老公就趁机合照留念,这是特别日子才会叫他拍照,不然平常时他早就翻白眼给我看咯。。。。。。


现在的照片apps真是照骗,骗很大咯,哈哈哈哈哈!



小佑佑的米奇装,是我姐姐买给他,留了2年终于可以穿了~~  

他的皮肤白白的,穿红色真好看,呵呵~~


这套过年留到过年应该还可以穿的=P



最后带孩子去看万圣节的装饰溜达溜达,就这个样子度过我们交往满12年,结婚满5年的夜晚咯~


 诗の心情小语:没有礼物不要紧,至少在这个日子,你记得把心思留在我的身上,孩子身上,已经足够了`~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