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Wednesday, October 3, 2018

○KLB garden半日游 •22.08.2018○


KLB garden是一家新开张的,结合与动物园、花园还有菜园的一个地方~~ 



距离西连市区,大概要45分钟的车程。

 
趁着那天8月份的公共假期~


我们一家四口,带着家婆还有3舅母一同前去了~~ 


从我们家bau出发,到西连再到tembedu大概接近快2小时的车程~~ 

整个车程,一直听到小佑佑发问每个人:我们去哪里,我们去哪里?我们得回答他无数次XD


我们4个人就是大人票,小佑佑9月份才满4岁,所以2个瓜是免费的咯~~ 


套上入门票,就开始我们的半日游了咯~~ 



小佑佑很配合的戴上帽子,帅气呢,哈哈~~~

一开始就是看到各种各样的鹦鹉,松鼠。
 
  


接着就是看到动物们:有马儿、有羊儿、有牛只、小鹿们、鸭子等等咯~! 



小羊们,和小兔子是可以喂养区。 小佑佑一直催促我们买红萝卜给他喂养呢!!! 

一包是RM5 吧,我不记得了~~


儿子比我想象中勇敢了,他敢独自去喂羊儿们吃萝卜呢!!! 

至于女儿一开始不敢,但在我们的带领下,她也敢给羊儿吃萝卜了~~


羊儿们应该好饿,一接过萝卜就咕噜咕噜吃掉了,呵呵!!! 

原本以为留半包的红萝卜等下喂兔子的。。。


哪里懂哦,兔子们早就被其他的游客吃饱饱了,佑佑给它吃,它都不要理睬他呢,哈哈~~~~ 

不再喂兔子,就在里头耍帅,让诗妈咪拍照留住珍贵的画面~~~
 

我的2个瓜,真是一对活宝来的,让我又气又笑呢!!




接着我们在餐厅点个冰淇淋和汉堡包来吃,天气很热,给孩子们解渴~~


之后我带着2个瓜去参观巴士,里头改造成餐厅哦~~
五颜六色的椅子,非常的吸晴~~ 



我们还跑去看各种类的猫儿们, 它们住的地方都很宽敞呢,还有很多玩具呢!!!!
 

 

有1区是看花园、菜园的,但是孩子们没那个兴趣,我就咔嚓2张就skip 走人了XD


 

接下来我们来到孩子的游乐场所, 大孩子小孩子最喜欢的地方了~~~ 


另外旁边也摆放了12生肖的雕像,原本我就想拍,一两张意思意思就好了。 



可是我的小小模特儿就乖乖站好给我咔嚓,所以诗妈咪就收集了蛮多个生肖咯,呵呵。
 

最后走去吊桥看一看,还有那个巴士图书馆逛一圈就结束我们的半日游了。 



出去的时候,还凭入门票兑换了零食和气球咯~~ 

然后就起程回家,经过22 里,老公朋友的咖啡店,我们就吃点东西才回家。


应该是玩到很累了,小佑佑和小芝芝在车里就睡着了。但是到了咖啡店,小芝芝醒来了咯,所以就和我们一起用餐了。 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★:很开心可以带着孩子们出去游玩,他们开心的笑容就是我们幸福的理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