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aturday, October 27, 2018

~参与【女巫工作坊 】开放日•08.09.2018~


【女巫工作坊 】 是一个学妹和她的几位一起合资的。

 有幸受邀请参与开放日,放工后就带了小佑佑前去。


开放日,有一些小活动可以让小朋友去参与~~

地点算是不难找,就在青草路中学附近的屋子哪里咯。
一开始,就是手工活动~~


给小朋友自己动手制作面具~~


小佑佑从来没有自己握剪刀,一开始还真的担心他剪刀到手。。


但是我的学妹也是业主说不要太担心,就给孩子们自己学习,我们在旁边监督是不会有事的~~


但这个儿子的专注力真的不强,无法好好集中呢!!


这点我要留意留意~~


制作好面具,还跟手工老师合照留念~~~

接着就是做曲奇的烹饪时间。


面团原本要自己搓的,但是佑佑没有玩过,所以还是老师帮忙一下下咯~~~


他就自己去做他要的造型饼干咯~~


而我这个妈妈也入镜头了=P


最后是听故事环节了~~~~

这个,小佑佑最感兴趣了!!!!!


可以坐静静的听故事呢~~~~


老师还给他一张纸张,让他把听到的故事画出来。。。


我们在这里待了将近2个小时,他还是不愿意回家。


在车里,吃着自己烤的曲奇跟我生闷气~~

不过总结来说,他是非常这个工作坊。

之后一直说,几时还可以再来呢????

 ☆诗の心情小语★:他的喜欢他的开心,就是我幸福的理由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