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uesday, October 16, 2018

○●8月份杂记2018○●


终于写到8月份杂记了~~

*庆祝好姐妹-芳恬の生日*

超级喜欢这家老地方的寿司,不管是卷寿司还是 新鲜的sashimi 都是非常的美味呢!! 

很满足我们大家的味蕾和视觉呢!!!


可以在正日和好姐妹庆祝,是一件非常难得事情~

祝好姐妹-恬生日快乐,永远都那么的活力十足哦!


生日蛋糕也是由寿司来组成的,非常的特别~~

*和若萍一起午餐*  
萍配合我的工作地方,所以选择在公司附近一起享用午餐了~~ 

她替我先点好餐,好让我一到就可以享用了,真是贴心呢!!! 




我们之间的共同话题很多,越说越起劲呢,但无奈午休时间就一个小时,真的聊不足够咯~~

*和同事表妹一起午餐*
说好的一个月一次一起吃午餐,嘻嘻~


选择在tarot café 用餐~ 

那个水果饮料包装好可爱呢!!!
 
一人一个套餐,另外还加了一盘芙蓉蛋,口感还不赖。

*中环小厨的午餐* 
和哥哥,妈妈还有和小佑佑一起去吃午餐~~


这家中环小厨很靠近我们的新家,食物不错吃,而且上菜也很快!!! 

佑几乎把我的姜丝猪肉的饭都吃光光呢!!!
 
一直说午餐午餐午餐,不懂大家肚子会不会咕噜咕噜的叫呢XD 

现在来说说其他的小事情吧,呵呵~~
 
*肠胃不适*
8月中的某一天,一直泻肚子,没办法之下,就去药剂行买药吃了~~


幸好吃了有益菌之后,情况就慢慢的好转了。 

*本地蓝杀*
这个水果,现在是这个季节,到处都可以看到有人在卖。

爸妈也很喜欢,所以我买了老公也买了,一粒接一粒吃, 尤其是饭后, 真是痛快呢!!!
 
*带儿子逛街乐* 
有天下午提早接儿子放学,和他一起去书展看看书本。

接着我们去watsons ,我买了一个小吊饰品,之前看到了却没有立刻买下,而是在隔2天再来购买。


幸好它还没有买掉呢,我的好运气呢!! 

小佑佑可以单独的和妈妈去逛街,又有巧克力吃,他最开心的了,呵呵~ 

*增添衣服裤裤 *
小佑佑突然一瞬间,长肉肉了,很多衣服都不合穿了,只好再另外给他买的新的衣服了~
 
那天在brands outlet 选购了3件RM45的优惠。

那个伦敦士兵的,我最喜欢,但买回去以后,才惊觉有点太大了,还得留着。
 
看到优惠的短裤,一次过多几件,让他上学可以替换。
另外他也到了要穿小裤裤的时候了~

所以我一次过给他买个半打以上,以防还会尿床的他啊。我告诉他,要去幼稚园是没有人穿尿片,他才穿上小裤裤的~~ 


幸好他接受这个说法,所以不再穿尿片当睡觉的时候

*粉红色海豚吊饰*
和同事表妹去kaison  走走,一眼看中这只海豚,但诗妈咪居然把海豚当作是鲨鱼阿,哈哈!!!
 
被闺蜜取笑好久好久哦,呵呵~~
 
我买给女儿的,结果她一看到它就说它是baby shark 
haha haha haha  ~~ 

*挤奶*
那天忠先生的小舅母生小孩子,说要跟我借挤奶器。

我就去把我的挤奶器找出来,打开启动尝试看还有没有力度~~

结果我还可以挤出奶水呢!!
 

距离上一次挤奶是小芝芝15个月,现在她进入2岁了,我依然还有奶水~

原本想说断奶的,但是奶水还是有,就继续给她喝咯,反正一天就2次,我和她的亲密互动~~
 
*日本手信*
非常的荣幸,我又收到来自日本的手信。


很谢谢那一位供应商送给我们零食,有巧克力、咸饼干等等呢!!  

*国庆日假期の活动*
30/08那天,忠先生说邀请我的家人,还有他的假期一起来我们家烧烤会~~


他自己烤乳猪,而我哥哥就准备炒饭和炒米粉了。还有鸡翅旁那些,吃到好饱呢!!
 
31/08没有安排节目,就带孩子去超市逛逛罢了。
2个瓜玩售卖的溜滑梯玩到好开心哦~~ 


小孩子要的就是简单,有得玩,有爸妈的陪伴就是开心的了~~ 

到了晚上,就去婆婆家吃火锅咯~~
 

去到就有得吃,婆婆的动作真是很快呢!!!
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★:8月份的杂记文章就是在吃吃吃的节奏结束了。 

4 comments:

  1. 寿司蛋糕🍣🎂很有爱!第一次看到烧烤会有烤乳猪。=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就是咯,寿司蛋糕,呵呵~~
      我吃过2次,烧烤有乳猪的~

      Delete
  2. 寿司蛋糕很特别,少了蛋糕的甜腻啊,可以吃得更过瘾!
    我第二胎戒母乳后到大概半年的时间里才完完全全干,不然偶尔挤还是会有几滴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悠悠,寿司我们都很爱,所以吃得非常的过瘾呢,哈哈~~~~

      你的第二胎几时戒母乳呢?? 我的偶尔还是要吸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