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Wednesday, May 2, 2018

○●3月份杂记2018○●


带便当的日子,依然持续着,但不是每一天我都带,一个星期有3-4天会带咯~~

家婆煮多,我就会留点起来带饭咯,但我不会吃隔夜菜,多数是留肉类的~~



至于菜呢,我会自己隔天一早才准备的咯。


有次我竟然带火锅材料呢,就是早上煮好,等接近再开电弄热来吃`~

这个月又有出席讲座会,刚巧遇到雨天,让我更爱睡咯,哈哈!!


这次讲座会免费的,因为公司是VVIP,然后每个出席者还有零食、矿泉水和文件夹可以带回家呢~~~


给我的好姐妹兼闺蜜-美璇制作生日卡片了。。


在限有的材料之下,完成独一无二的卡片咯。


托了璇哥哥带去新国给她了,她很喜欢咯~~

另外给她准备的生日礼物,是她要求的保温壶!!


有她喜欢的小叮当,而我自己也买一个是kitty `~

所以这是我们姐妹的保温壶咯,呵呵~


我喜欢和好姐妹可以拥有一样的物品,不懂你们喜欢吗??

搬去新家之后,陆续都有利用午休时间回老家继续整理物品~~

住了30 几年的屋子,那个物品是堆积如山咯,哈哈~


幸好有老爸一直直的催催催、念念念之下,终于把物品全部清空了。。。。

因为要租人了阿,嘿嘿~~

那天太想吃SUNNY HILL的冰淇淋,结果就有友人替我打包,一大碗,几乎吃了将近80% 。。。。。


另外大老板从外国回来,买了巧克力给我们吃,像那个复活蛋一样的大粒,很甜呢~~~


我只是吃了2粒吧,其他的都分给家人们吃了~~

忠爸爸的堂妹的女儿作对岁生日,邀请我们出席,小孩子分到一人一个杯子蛋糕,那个公仔都是假的,不能吃的。

孩子们和我一样喜欢吃甜品,有时候就买一片蛋糕,3人分着吃,你一口,我一口,她一口,好开心呢。




还有就是,我订购的这个迷你oreo芝士塔,真的好好吃哦,后来我还有再订购多10粒来吃`~



我二姨作51岁生日,我和妈妈合资买了一对金耳环给她,她说刚巧她想买,我们就送了,这个时机真是很准呢,呵呵~~~


小佑佑学校有给他们玩这个复活节的游戏,拿了2颗鸡蛋回来,我还没有咔嚓,他就忍不住要把鸡蛋吃了咯。。。。。

他的鱼枕头, 从最早期的,我给他特地定制的,已经不能再修补了~~

他的婆婆给他再制作新的,但是他依然喜欢那个味道超级重的那条鱼枕头==


搬去新家,要面对的有一段路口是会塞车,大概5-15分钟左右,有时候很早出门依然会塞车呢~~



最后,再来几张自排照,我喜欢用这个照片Apps, 叫做wuta cam ,一秒钟让我的瘦下来又脸色好好看的。.


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★:好心情,坏心情,依然要过日子,何不让自己带着好心情去度过每一天 ~~~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