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May 14, 2018

☆有阿仔哥哥的假日•15.04.2018☆




这一篇就来个孩子们一同玩乐的文章吧~~


阿仔哥哥指的是我那个已经过世表弟的儿子~~

2个孩子们同辈分的哥哥阿~~


新年期间,在我们家住小住了几天,和2个孩子培养很好的感情~~

所以每一次看到哥哥,2个瓜就是非常的开心的了!


这次难得我姐姐回来,我的二姨带了他的孙子(阿仔哥哥)一起来过夜~~


3个大小孩,一起玩水,非常的开心开心开心开心!!




虽然只是在车房玩水,因为外头天空不是很好,所以就取消带他们去泳泳池玩水~~~

但是他们也乐得其中呢!!!

下午时分,阿仔哥哥还担任陪睡的身份~~~



陪着2个弟弟妹妹一起睡午觉~~

真是很贴心的小孩子呢~~~


有时候真是心疼他,小小父母双亡了,还可以保持如此的乐观的心态,真的很难得呢!!


到了傍晚时分,我和爸爸带了3个去公园,阿仔要求我替他拍摄倒吊的照片~~~~



接着还买冰淇淋给他们吃,仔仔小小声告诉我说,二姨,他好久没有如此那么开心的玩一天了,我听到感到很安慰呢!!!




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★:可以给小孩子们一个快乐的童年,是我们作父母亲该做的事情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