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aturday, May 12, 2018

❤老姐回来,马拉松の活动•四月天2018❤


老姐回来家乡,少不了一起吃吃喝喝的~


我特地请2天假期,当她的司机,一起逛街去啦~

就让我来分享这几天的活动吧~~

coffee factory @12.04.2018

吃过晚餐后,我们就1家人2辆车子出发去超市买东西了~



之后再来到这家coffee factory喝茶去~~

点了蛋糕,和饮料大家一起分来吃喝~~



2个小孩子好开心,可以比较迟睡觉咯XDD


LOKLOK @14.04.2018

周末的下午,接了刚做好facial 的老姐,我们原本想吃蛋糕的,但都满桌,就转到她朋友在卖LOKLOK的这家咖啡店~~


炸鸡翅是出名的好吃,另外我们还点了鱼丸和鸡屁股,都很好吃呢!!!!


周末的晚上,就约了阿姨舅舅一起吃个晚餐~



这次选择新的餐厅,食物和环境都不错哦~~~


阿嫲不在了,我们也得联络感情的阿。



这些都是我的阿姨,舅舅们,最亲的家人了~~

吃早餐、 洗头发16.04.2018

送了儿子去学校,我们2姐妹就去吃早餐了~~

我们点了烧锅面来,她是原味,我的是冬炎口味的~


另外点了烤面包来吃~~~


在银行的事情办完之后,我们2个跑去洗头发了~~

谢谢老姐的陪伴,让我有机会可以好好的放松呢!!


SUKEE吃午餐16.04.2018

接着来到这家名为SUKEE吃海南鸡饭~~

这家是刚去年12 月份才刚开始营业的~~

鸡饭不错吃哦,合我们的一家人的口味~~


等待的当儿,就来selfie  时刻咯,呵呵呵~~~


CITY ONE MEGA MALL 逛街16.04.2018

吃过午餐后,送爸爸去上班后,带了家里的女人们去逛街乐~

她们大人们看衣服,我就带芝芝到处跑跑咯~~

她对那个 投币机器非常的感兴趣呢~~~~


她好开心有得上街,因为平常时就和外婆在家罢了,所以可以出去,她最开心的了!!!


逛街完后,她直接KO了,在回家的路上睡着了~

朋友美食馆晚餐16.04.2018

晚上就一家人来到老地方吃晚餐咯~~~~

姐姐负责拍美食的照片~~


而我呢,就拍摄她们吃饱懒散的样子咯,哈哈哈!!!




再次逛街17.04.2018

这次我带她们去不是在商场的衣服店~

这个店家,你告诉你想找短裤和你的尺寸,就会提供至少 6件不同款式不同颜色给你一一尝试~

我们在更衣室的时候,小芝芝也不得空,一直跑来跑去,店家的服务生还帮忙逗她玩呢~~


后来她肚子饿,和我讨奶喝,我就在布帘后面亲喂呢!! 大家都是女生,没什么关系的~~


最后我们3母女都有收获呢,老姐买了5件短裤、长裤,妈妈买了2件连身裙, 而我就买了2件上衣,1件短裤。


姐姐这次难得回来比较多天,但我竟然只和她合照到一张罢了,哈哈~~~


忘了,我们还特地和朋友订购了一个不会甜的oreo cheese mousse 蛋糕和家人一起分享,超级好吃呢!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★:终于可以和姐姐一起在新家一起吃个饭话个家常了,那个画面不常,所以特别珍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