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hursday, May 17, 2018

★我の生日2018 ★


每年的生日文章肯定少不了的~~


2018 年,有好姐妹、有同事、有1家四口替我过生日~
就让我一一来分享吧~~


原本以为就我和余如一起吃个午餐罢了~~~


因为她难得有假期嘛~~

结果连珍欣也赶来,她们给我一个小小的惊喜,说今天是替我庆祝生日咯~


还给我买2片蛋糕来一起庆生`~~



真是谢谢你们百忙中抽空替我过生日。。。。



爱你们多多呢!!!!


接下来,就是和同事们和我庆祝生日了~

同样,都是提早庆祝的,因为正日在星期天~


这次我们选择来BEYONG VEGGIE 吃素食。


食物都很不错吃,很大份,我自己点的餐都吃不下,最后就打包回家再吃了~



另外我还点了2片蛋糕和大家一起分来吃~~


我的小老板还会和我自拍呢,哈哈~~~~



最后,就是和我的2个宝贝还有我老公去庆祝生日了。


原本想去的那家日本餐,满桌了,只好退而去另外一家之前去过的山河日本餐厅咯~~


点了炒乌冬给孩子们,结果有点辣,他们接受不到。



所以就给他们吃寿司咯~~


在等餐的当儿,当然要自拍,还有合照先咯~~~





吃过晚餐后,肚子都很饱,但老公依然叫我去买秘密食谱的蛋糕来吃~

谢谢他这次终于知道女生的胃口不管多饱,都有留个位置可以吃甜品,很后知后觉吧,哈哈~~

买了蛋糕,回到家,赶快把蜡烛点上~~


2个小瓜一直乖乖的等我拍照后,他们才敢说要吃蛋糕,他们知道手机要先“吃”XD

接着,还有一个农历生日的小惊喜呢~~

我和老公说,我要吃一片蛋糕就好了,

我以为他会忘记,所以放工后自己先去买片蛋糕~~


接着就回家了咯,哪里知道打开冰箱,有1粒蛋糕呢!谢谢他这次的体贴哦,哈哈~~


平常时就是猪队友一名呢~~


其实我今天有点不开心,因为我等了一天,妈妈都没有煮鸡蛋给我吃呢~~~

原来她记错日子,记到隔天去了,哈哈,迷糊的个性,原来我遗传到我老妈啊,哈哈XDDDDDD


另外家婆也有煮红鸡蛋给我,这是第一次呢,所以得记录记录起来~~~~





 ☆诗の心情小语★:有2个宝贝陪伴,一起唱生日歌曲,一起切蛋糕,我是一个非常的女人了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