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February 5, 2018

○●诗妈咪第二胎の哺乳经验分享(4)○●


上一次的哺乳分享是停留在6-9个月的阶段~

这次就来来说10-12个月的阶段~


先说声恭喜自己,半母乳喂养的来到满一年了!

奶量依然像股票上上下下的,我早已经习惯了~~


多的时候可以去到4格(虽然女儿一次喝5.5格左右),少的时候就停在2格左右咯~~

一天依然2次挤奶,都是在上班时间的。


偶尔在家里,她没有喝,我就用手挤方式挤出来点让我的nen nen 舒服就好了~~

之前有被牙齿痒不舒服而咬我的小芝芝的经验,所以之后每一次亲喂,多少难免都会有阴影了~~


幸好幸好接下来咬nen nen的事故完全没有再发生(小小声说)

接下来,我不懂还要喂到多久,每次都跟自己说,放弃啦放手拉,不要让自己那么累~~


毕竟我是坐着给女儿亲喂的, 因为侧躺的话,她会吸不太到,所以一坐着喂奶就如此过了一年了咯!!


有时候真是佩服自己的毅力做么可以那么强呢`~

所以我也不强求了,正如我每一次说的有多少给多少,有正能量的妈妈,才会有快乐的宝宝阿~
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★:要正能量满满才能有快乐的宝宝,快乐的家庭

2 comments:

  1. 好强呢,哺乳这条路真的见证了你的毅力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快就满一年了!背奶不容易,你也坚持了一年,好棒!
    我以前也是坐着亲喂的。。半夜要爬起来真的很累,不过好像也习惯了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