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February 26, 2018

❤小宝11-12个月,12-13个月の成长记录❤

小宝的成长记录,虽然严重拖了好久,但我依然会持续更新到她2岁的~~

小芝芝出水痘,就是被哥哥传染的咯~


顿时变成一名爱哭鬼咯,不管什么什么事情咯~


她是一名女汉子来的~~


很爱作弄哥哥, 爱打哥哥 搞到佑佑哥哥就变成小哭包一名咯~~

虽然哥哥不怎么理他,但是一旦看到哥哥放学回来,她就非常的雀跃得很呢!!!


女汉子也有小女人的一面,就是爱撒娇咯~~


还要选人抱,不是谁都可以抱到她噢~~~~


小芝芝 坐在那个充气的娃娃驴子身上, 要唱{ 小毛驴} 给她听,她就一边动来动去,一边跟着哼起歌曲。


与其说她喜欢吃面条,饼干之类,不如说,她什么都要吃咯,哈哈~~


名副其实的小吃货(让妈妈放心也让妈妈担心呢

放心是,她不会偏食,担心是,她向横发展(我知道我担心得太早)

现在吃粥,真的很猴子了,不能静静的坐下来吃了~~

我的爸妈直摇头啊XDDD!!
 

小芝芝看着我吹的泡泡,她笑到好开心呢~
 

我吹泡泡,佑佑追泡泡,芝芝看泡泡!! 

看到喜欢的卡通,那个目光就在电视上,被定格,怎么动她,摇她都不会离开实现呢~~~

 
还会跟着电视上的哥哥姐姐跳起舞来,举手举脚拉!


曾经有一度很喜欢一件紫色外套,只要一看到就要我们替她披上~~ 

不管那个气候,环境,她就是要穿,不给她穿,就哭给你看咯,哈哈!!


这个月,曾经不小心小芝芝在手推车掉下来,诗妈咪眼睁睁看着意外的发生,但却阻止不到。。

那时候我的心情非常的害怕, 不懂她会伤到头部还是脊椎呢!!!

希望没有事,只是吓惨惨惨,哭到好凄凉咯~~

接下来,告诉自己,一定要看好他们2个小瓜!!
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★:孩子好动是好事啦,好过她静静的,才怕怕呢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