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aturday, February 10, 2018

○●2兄妹の互动之三○●

哈罗,大家可好吗??我忙了一阵子,都没有办法上来打打字,分享我的心情呢~~

我知道要过年了,大家肯定都在忙着打扫除、办年货吧~~
我预祝大家:

旺旺年行大运,祝大家天天都是好天,心想事成哦~~~~ 

今天就来分享2兄妹的互动了~~


从小芝芝学爬到现在会走路了,2兄妹之间的互动又更加有趣了也有气了!!


我曾说过2兄妹在隔2个星期出水痘的事件,那段时间就只能被关在家里,那里都没得出去咯~


虽然出水痘过很痒,但是他们依然非常的活泼~~


蹦蹦跳跳的在一起玩呢~~


诗妈咪喜欢看孩子们一样的打扮,但是我家的佑佑长大了,要自己选择衣服了~~


所以不约而同穿同款式的衣服,我就赶快拍照留念呢!

穿着背心、长裤的他们,看起来像兄弟多过像兄妹,只因为小芝芝长得一副男儿模样啊,哈哈~~



5个多月的时候,让小芝芝剃光头,到现在26.01.2018都没再替她剪发了,让她把头发留长了咯。

现在我说拍照,2个偶尔会看一下镜头敷衍一下妈咪咯XD

但是他们一直会动来动去,或许10张照片只有那么一张是清晰的咯,哈哈!!


但我还是时不时和他们合照,留作纪念嘛~~


2兄妹一起坐在卫生纸的,那组照片也是非常的好笑!


所以我一定要分享的~~

现在也可以一起玩玩具,一起砌blockS,但好像只维持不到半个小时左右吧~~


因为佑佑都会把玩具洒一地,真是要打屁股了,那么顽皮的~~




但多数的时候,2兄妹是会互相抢来抢去的,妹妹虽然是女生,但是她的力气不小,会抢赢哥哥的~~


结果哥哥就哭着来找诗妈咪,边哭边指着说妹妹妹妹,却说不出妹妹如何下手XD


最后再来分享2兄妹一起游泳的画面吧~


那时候天气很热,但自己又不能带2个小瓜去泳池~

爸爸出门做工前,把泳池充气,让2个小瓜可以玩水乐呢!!!


结果小芝芝玩到不甘愿上来,强抱上来的后果,就是用她的小拳头一直往我的胸口打打打咯,哈哈!!

还是不敢给她玩太久,怕着凉,我的耳朵又等着被念。。。。 嘿嘿~~

 ☆诗の心情小语★:有耐性,公平对待2个孩子,是我现在面对的挑战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