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February 2, 2018

●小佑佑学校搓汤圆记•圣诞节2017●

我妈妈家今年没有搓汤圆,也没有吃汤圆,我就没有老一岁咯,哈哈~
~

其实是因为我的阿嫲年头过世了,所以今年不适宜搓汤圆咯~~

结果忙忙之后,也忘记了要买汤圆来吃了咯~~


反而是小佑佑学校有给小孩子们搓汤圆过冬之呢!!


我就在这里分享一些照片给大家看看~~

问他知道这是汤圆吗??他说那是PLAY DOH(妈咪快要晕掉了)


老师跟我说,他只尝试吃一口就吐掉走人了咯~~


这个孩子,真的很不会尝鲜的~~

冬之过后 ,就是圣诞节了~~

学校有举办圣诞派对呢~~


规定每个孩子要准备圣诞礼物 ,一道菜肴,服装打扮~


今年的主题是创意面具呢,我这个诗妈咪给小佑佑打扮成小黄人咯(等杂记文章我再分享我的制作)



有得吃有得玩有得收礼物,小孩子们都好开心呢!!



老师传了好多照片给家长们,我就选择几张和你们分享吧~~
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★:学校活动很多,小孩子们都好开心呢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