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uesday, January 7, 2014

▷▶HORSEY 2014 记事本 & 收到の圣诞祝福◁◀

 其实早在12.12.2013那天已经收到HORSEY 2014,放工后,我妈说又有包裹哦(12月份是收礼的季节,感恩)


 一看那个logo ,就知道是bearlim 小熊的HORSEY 2014!!!


别说那么多,先来张自拍照先咯,哇卡卡!!!!


之后再小心翼翼的打开包裹,映入眼里的就是那个HORSEY记事本~~~

那只马好可爱呢,O(∩_∩)O~


除了记事本,还附送了桌面日历,口袋型的日历,3张书签,还有贴纸呢!!!!








书签上的那些字体,都是正能量满满的,我很喜欢!



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

再来分享2013年收到的圣诞卡片&礼物们 兼手信~~
不好意思,一直拖文拖文,拖到现在才能完成这篇,都快要过农历,horsey 都要出场了咯~~~

嘿嘿嘿嘿(*^__^*)

第一张:小影@碧珊の手作圣诞卡片

很开心,很惊喜,我可以收到小影妹子的手作圣诞卡片哦!!!!

她的手工,很漂亮呢,而且这个卡片是可以站立的,立体感10足呢!!!


读了你的文章,知道你为了做圣诞卡,花费了好多心思在里头,真的很感动哦(眼眶有湿湿哦)!!

还让你破费寄快递给我哦,真的很不好意思呢!!!


这是我收到第二张,你做的卡片,我都有好好珍惜呢

第二张:嘉盈妹子の圣诞卡片

ember 这个小妹啊,认识了有23年吧,但每逢有什么节庆,都会收到她的卡片,是一个对朋友很贴心的女生来的~~~


从那个盖章,不难猜到卡片是来自她的咯~~


只因为这个部落,我所认识喜欢kitty 猫的人不多,就她,还有美云妹子,还有乐勤姐姐的宝贝女儿~~


一打开,看到漂亮的字体,就知道是她是她是她咯,O(∩_∩)O~

第三张:麻吉【璇璇】送的圣诞卡片兼礼物
常常来我家,就知道璇是那一位咯,不用多介绍吧~~

她也是每逢过年过节都会送上祝福的,真是非常感激天上派一个天使【cupid】当我的朋友呢!!!!


每次她选的卡片,都是很特别的,这次是可以中间挖空的,喜欢呢,有给我一些点子做参考制作接下来的卡片,呵呵~~~




她送我一罐巧克力棒,但我未开张咯,因为最近体内热到,喉咙一直发炎,所以就忍住忍住忍住咯~~




罐子上头,有个小小bear,张开双手,像是索取爱的抱抱哦!!


在此想说:璇,你要记住,有什么事情,我都会support ,支持你,替你打气鼓励的哦!!!



在平安夜  @24.12.2013 ,我又收到了3张圣诞卡片哦,让我在这一天感到非常的窝心呢


第四张:孤傲王子 @尼克の圣诞卡片

那天,尼克和我要我家地址,我问他是不是要送礼物给我啊,他说没有啊,只是要update blogger address ~~

但是他悄悄在充满温馨的12月份里头,送了一张圣诞卡片给我呢!!!


让我非常的惊喜呢,真是很谢谢你送我这份祝福~~


卡片里头还课立体的圣诞树,类似我制作给博客友人们的,但是他做得比我精致多了!!!!

厉害呢,给你很多的赞赞赞~~~~~~~

第五张:vachel @V妹妹の手工小红卡片

V妹妹,我学美云妹子称呼的,美云叫她姐姐,她小过我,当然是我的妹子咯,呵呵~~~

她的画工很棒,制作的小卡片,很可爱呢!!!

卡片里头有象征我和老公的黑白猪,也有个可爱的圣诞老公公呢,非常cutie ~~~~


从她的文章里头,得知我是其中几位博客可以收到她亲手制作的卡片,心里是非常的感动感恩呢~~~~~

这是第二张,我收到的来自小V妹妹的贺卡,同样的,我都会好好收藏起来哦♡♡♡♡

第六张:爱美丽妈咪【janiese】の手工卡片&钥匙圈

爱美丽妈咪janiese】是我2012年的圣诞小孩,我还记得送了一份“糖果花”给豆芽妹妹呢!!!

而在2013年,我也偷偷制造小惊喜再次送了一份小礼物给她们母女俩,结果害她们惊吓到,因为礼物没有拆开,包装后面我又没有写上署名啊,嘿嘿~~~

不过后来,她知道我,就回魂了咯,哈哈!!
(不好意思,吓到你们2母女了)

她今年也制作了一张小卡片给我,这张小卡片,做得非常的精致啊,我一打开,一直哇哇哇(在公司里头,搞到我的同事说我gila 了啊,哈哈哈)


卡片真的很漂亮呢,我非常非常的喜欢呢!!


还有一份小礼物,是以我的英文名字做出来的钥匙圈
呢,名字加上,好好看的一份礼物呢~~~


也很实用,因为我把钥匙圈挂在包包上了,用那个手提包,就可以看到它,就想到爱美丽妈咪咯~

第七张:小树【佩佩】送的豹纹手链和手工圣诞卡片

这个妹子很有爱心,送我们几位博客友人们一人一条豹纹手链,下次有机会见面的话,可以一起戴上show off ,喜欢呢❤








还有手工圣诞卡片,还说自己的字体不好看,所以用打印出来的~~~ 真是可爱呢!!




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

最后,分享和我一样2013完婚の漂亮的人妻jovena】送我的礼物们~~

第一个:结婚贺卡

封面有对可爱的熊娃娃的新人造型,那个女生还有戴皇冠呢,可爱呢!!!!!!!


里头写了一些对我说的情话咯,O(_)O~



娜娜,你的字体好漂亮好整齐呢,看回自己的字体,潦草到 @@

第二个:姐妹照

她选了俏皮版本的姐妹照给我,非常的cutie 呢!!!


我很喜欢呢,我的姐妹照相簿又多一对幸福的夫妻了,O(_)O~

第三个:四方形の镜子


这个镜子,是她和jacky 去新加坡度蜜月买给我的手信~~~


红色的新国地标-狮子,白色的底,两面的镜子,小巧方便,携带方便,适合我放进包包里头~~~

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大家送的卡片,小礼物,我都好喜欢,都以感恩的心来感谢大家的贺礼哦,部落格万岁呢~\(≧▽≦)/~


28 comments:

  1. 好多卡片和礼物~~~那棵圣诞树和你的手作卡片概念真的很类似,不过都很漂亮啦!

    爱诗,认识你是我的福份,我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璇】是咯,很像哦,打开是有吓到一些些咯,尼克做的,比我精致呢!!!!

      认识,也是我的福分,大我不到一个月的你,总是常常给我出主意,支持与鼓励啊,爱你爱你,珍惜我们的姐妹情❤

      Delete
  2. wow, 好多,好多的礼物!
    平时你记得大家,所以大家也记得你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,好多好漂亮的贺卡呵呵。好喜欢 Janiese 做的贺卡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shah】是咯,贺卡都很漂亮呢,感谢大家对我的用心~~~~

      是咯,爱美丽妈咪做的贺卡很精致呢!!!!

      Delete
  4. 好多礼物哦!再次证明你的人缘很好!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还好,还好,没有破费,看到你喜欢就好!!! =]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小影@碧珊】我很喜欢,你的用心,真的很谢谢你,妹子❤

      Delete
  6. Give & Take,所谓有 give 就有 take,姐姐平时做了那么多卡片给朋友们,佳节时当然会想起你啦
    幸福满满的 2013,2014也一样那么幸福哦 ^^

    p.s 贺卡都很可爱(不包括我的啦 xD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小V妹妹】我只能说,大家对我的好,我都一一记在脑海呢~~~~

      嗯,2013真是发生了很多事情,开心多过难过的,希望2014年的我,更充实呢!!

      你的贺卡,也很可爱啦,尤其是那2个猪猪啊~~

      Delete
  7. 哈哈。。。我上网找资料然后做好之后,才发现原来你的update,一样的东西!!搞得我超尴尬的,而且你的比较精细OK,我乱来而已。。。哈哈
    Anyway,希望你喜欢: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尼克】其实不会尴尬的啦,个人做的有独特的风格啊,呵呵~~~

      我喜欢你的圣诞卡片,好多图案,很好看,不像我的,简单叻,嘿嘿~~

      Delete
  8. 孤傲王子竟然坐到那圣诞树!!!!!不是我认识的他!!!! xDDDDDD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珊珊】这个圣诞树,其实不难做的,只是需要花费时间去折啊~~~

      尼克花心思折出小型的细腻的圣诞树,比我的手艺棒很多呢!!!

      你我都是幸福的,身边有那么多人疼爱着我,关心着我们~~

      Delete
    2. 珊姑娘 安第,我也有少少艺术天份的OK??(知识懒惰发挥,哈哈哈:p)

      Delete
  9. 忘了说,你很幸福哦!好多心意^^

    ReplyDelete
  10. Replies
    1. 【bearlim】我很喜欢你的作品,都在用着了呢,O(∩_∩)O~

      Delete
  11. 好多卡片和礼物哦~你做的的圣诞卡很美哦=)

    ReplyDelete
  12. 好多贺卡和礼物呢,幸福的妹子!!^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宅妈姐姐】得到大家的疼爱,我是幸福滴❤

      Delete
  13. 我迟来了。。。

    你的幸福洋溢 博情满满丫 大家感受到你的珍惜与真心,所以博情与你特别有缘
    再来。。我还在等着那张圣诞卡。。。每次看信箱。。。都没有。。。好伤心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珠】不会迟啦,我都会看到留言的~~~~

      我只能说大家对我的关心,我都一一记起来了~~~

      是咯,我也是在等你的消息,看有没有收到啊~~

      很担心石城大海啊~~~~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