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unday, January 19, 2014

☆家庭游@ eco theme park 2013 -28/29.12.2013☆

2013 年的最后一个周末,我和夫家一起度过~~

我们一家,还有阿良堂哥一家来到位于马当附近的eco theme park 过夜~~


对于住宿,是满意的,楼上有3个房间,有单人和双人床,楼下也有个单人房间~~~


厨房很大,但没有煤气炉,连那些盘碗杯子都没有呢!!


幸好堂嫂有带了一些些,这样子我们才不至于像原始人用手吃饭咯,嘿嘿~~~

后来临时跟了堂哥的友人借了火锅炉,之后他们几个男生去买火锅材料,今晚的晚餐才有着落咯~~~

而我们几个女生们,家婆就在做她的手工,而我们几个就一起用我那个小小的手提电脑看下载的【兰陵王】。

几个侄女们,都看过了,所以会不小心漏嘴告诉我剧情哦,哈哈,很可爱呢!!!

为什么我们会不知道哪里的设施如何呢?

因为预定房间的堂姐,临时有事情无法参与我们,所以我们这几个才傻乎乎的咯,呵呵~~·

不过即来自则安之,就看着办咯,O(_)O哈哈~

忘了说,我带了和阿忠一起做的muffin ,家婆则做了五香卷,还有堂嫂有准备白饭呢,还有一些零食呢!!


我家老公还去订了一只烧猪,和大伙儿一同享用,口感不错吃呢,皮脆脆的~~~


吃过晚餐以后,我们还去了附近的商场走走咯,还买了一些特价的日常用品咯~~~

之后,回到度假村,男生们都喊肚子饿,所以就吃宵夜了咯,阿良堂哥还买了罐头,都是好料配白饭吃啊,哈哈~~~~

接着女生们都去会周公了,剩下男生们还在玩牌咯~~
隔天起身准备妥当后,我们就去餐厅,享用度假村准备的早餐~~~



结果一来到餐厅,傻眼了,只有4道菜肴选择,就是炒饭、炒面、热狗+鸡蛋,和面包咯~~

另外还有咖啡和茶,2种饮料可以任君选择~~~


选择是没有很多啦,但还吃得饱咯,呵呵~~~~


这里的游乐设施很多,有给大人玩的,也有给小孩子玩的~~~


有划船,但我们没有半个人想要玩,或许都不谙水性吧~~


有给小孩子坐的空中水船,但侄女们还是不敢玩,怕怕啊,呵呵~~~


以上2种都是免费的,一个家庭只限7个人,超过7个人以上就得另外付费咯~~~



接着,阿良堂哥给小孩子们玩这个电动车子,这个就是要付费的,大辆车子RM20 小辆车子RM15,限时15分钟咯~~~



至于男人们,就玩桌球咯,这个我就不会玩咯,看不懂叻,笨笨的我,嘿嘿~~



另外,餐厅旁边就是水池,里头除了可以划船,也可以喂鱼咯~~



买了几包饲料,让侄女们都享受喂鱼乐咯~~


之后,我们俩公婆就带侄女侄儿们(堂哥的孩子,叫做侄女侄儿,没错吧)去游泳池玩水咯~~~

最小年纪的侄儿,明明很冷到发抖,但还是要玩水咯,真是可爱呢!!!!


只有我们下水,嫂嫂就帮我们拍照照片咯,呵呵~~


玩水了之后,就回屋子收拾,休息一会,就准备回家咯~~

最后,送上艾莉丝在房间玩自拍照的相片咯,嘿嘿=P










 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喜欢家庭游,可以和家人亲人们更多的互动,也更了解如何相处呢~~

**照片来源,有些来自堂嫂的手机哦~~~


12 comments:

  1. 我也喜欢家庭游^^
    又热闹又有这么丰富的食物
    好开心呢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乐勤】偶尔如此的家庭游,我还蛮享受的咯O(∩_∩)O~

      Delete
  2. 我也刚刚发了家庭游的文耶!
    这个thema park很适合家庭去,好多活动呢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敏敏】是啊,我等下去阅读看看~~~

      嗯,大家庭就适合咯~~

      Delete
  3. 一家人出游或是很多人的,住这样的房子最好了,大家可以聚在一起。
    家庭游最温馨了 ^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珊珊】对啊,一大家庭住。就很多热闹温馨呢~~~

      Delete
  4. 我也是不太会玩桌球,每次乱打而以,呵呵!!! =]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小影@碧珊】你乱打还行,我根本连姿势都不对呢!!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