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uesday, January 28, 2014

*宅棋&武贤の婚礼@14.01.2014*


友人【宅棋】在新的一年开始,就披上嫁衣和她的心爱的武贤结婚去了

受邀当姐妹,10个姐妹当中,除了新娘子的妹妹,其他几位都是我认识的咯O(_)O~






是我们一帮中六认识的友人们,也有几个是大学认识的朋友啊~~




姐妹装的主题,紫色上衣(新娘子提供),短牛仔裙子,穿上黑色裤袜咯~~~


至于兄弟装的主题,粉色上衣(新郎子提供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),短版格子裤咯~~


闯兄弟的游戏,我就大致说一下吧~~



第一关,搓破气球,里头有铁门的钥匙才算过关,但姐妹在气球里头,撒了爽身份呢,嘿嘿~~~




第二关,在充满红豆,绿豆,黄豆的盒子里头,分门别类挑出来,黏贴在姐妹们准备好的I u的模型里头~~~







之后,新郎子要拿着模型,五连拍.

第三关,以一条热狗,用嘴巴传送到最后一个兄弟手中,内陷是wasabi ~~~



第四关,回答环节,问题是关于那些交往纪念日,牵手等等咯,新郎答错的话,就兄弟做掌上压,一个兄弟坐在上头咯,呵呵~~


第五关,是爱的宣言咯,这关我没有照片记录,因为我没有跟着上楼啊,嘻嘻~~


闯关游戏后,就来吃点心补充体力咯,哈哈!!!


后来就跟随去新郎家子咯~~



接着就在新房里头,拍摄团体照片咯~~~




之后就到外头拍摄咯,拍了很多很好看很经典的团体照片咯,这些照片都好好看,因为大家穿得一致嘛,(*^__^*) 嘻嘻……









多谢新郎的姐姐帮忙我掌镜头,让我们大家可以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呢!!!






接着就吃东西,之后就回门咯,姐妹们就陆续回去休息咯~~~

晚上的晚宴,我和老公去到的时候,友人们都到齐了~~




但我们坐在很里头,舞台离我们的桌位很远,所以就没什么拍摄到照片咯~~~




连和一对新人拍摄的机会都没有呢,呜呜,不过早上有拍到了,那就足够了啊,做人不可以太贪心的,(*^__^*) 嘻嘻……



就和朋友们合照了几张,就吃吃吃咯,哈哈!!!



幸好临离席前,新娘子宅棋有空,赶快请了她的摄影师帮我咔嚓几张咯,呵呵~~~


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最近气候不好,体弱多病的我,真的很累,或许更新文章会慢点哦,多多包涵哦!!!

** 最后2张照片,是朋友的wechat 拿相片滴**

12 comments:

  1. 慢慢写,多多休息,不要累坏自己了!!! =]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巧哦,ah hin是兄弟团!还有另一个男生我也认识,真的好巧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涵涵】是的,阿兴是兄弟团,呵呵~~~~

      另外一个兄弟,你说的是TC吗?我没有机会和他合照到咯,嘿嘿~~~~

      Delete
    2. Haha..你没说都没发现有TC呢!真的好巧啊。除了他们2个还有一个我认识的

      Delete
    3. 【涵涵】是啊,我还以为你说的是TC呢,原来还有一位兄弟你认识的啊,世界真是小呢!!!

      Delete
  3. 好熱鬧的兄弟和姐妹團啊^^
    祝妳的朋友永遠幸福喔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乐勤】是啊,人数很多的兄弟姐妹团呢,呵呵~~~

      谢谢你的祝福哦!!

      Delete
  4. 穿着好特别喔,都是很sweet的颜色,祝你朋友新婚愉快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mia】是咯,(*^__^*) 嘻嘻……,谢谢你的祝福哦~~~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