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January 3, 2014

*‘朋友’吃饭,朋友の家看相簿@19.12.2013*

周四的晚上,和阿忠的朋友~杨老板2公婆约好一起吃晚餐滴~~~


他们2位都是大忙人呢,所以很难得可以约到咯~~

我们来到“朋友”食馆享用晚餐~~

他们晚点到,我们就先点饮料咯~~

结果我一不小心,我喝太快了,结果烫到舌头了,真是笨蛋的艾莉丝啊!!


被阿忠取笑个不停呢~~

抓了老公合照一千零一张,他就急着当低头族闯关了,哼哼!!!!

点了4道菜肴,有梅菜扣肉,杂菜,凤爪,麦片虾~


吃过晚餐,我们就跟着他们的车子去他们的新家咯~~

看着他们结婚的相簿,slide show ,很搞笑哦!!


由于婚期太接近了,不到一个月,所以彼此都无法出席对方的婚宴咯~~


这个杨老板和我老公是从小玩到大的玩伴,感情可是非常深厚的,而且很有义气呢,这个就是真正的brother !!


而他的老婆又和我是同个大学毕业的,现在又一起嫁到石隆门,这就是缘分咯,O(_)O~

他们的相簿有3本,每本看起来都有40 pages 以上吧~~



我都一一欣赏呢,因为喜欢看婚纱照啊~~~~

(有些人或许不赞成拍那么多本吧,不过新人喜欢就好啊,(*^__^*) 嘻嘻……)

我们这2 位新进人妻,还互拿彼此的婚纱本拍摄了,O(_)O~


这个周四的晚上,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呢❤
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兜兜转转,缘分让我们互相认识对方呢,珍惜我你之间的友情,兄弟情!!!

10 comments:

  1. 難得的兄弟情哦!要好好珍惜才行。哈哈!那是再多錢也買不到的祝福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彩虹】对啊,我们都很珍惜彼此的友情,兄弟情~~~~~~

      Delete
  2. 缘分那件事就是那么简单,同意吗!!! =]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小影@碧珊】非常的同意,缘分就是如此的简单,就像你我的友情呢!!

      Delete
  3. happy new year !!
    我也是不大赞同拍婚纱照那么多的人。
    但也赞同您说的最要紧新人们喜欢开心。
    我的婚照现在乖乖的代在我的橱顶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mayble陈太】新年快乐哦!!!!!

      我也不赞成拍那么多本,但新人们最重要滴~~~

      我的婚照,也是暂时放在地板,没有地方摆啊。。

      Delete
  4. 我也喜欢看婚纱照
    觉得美美的好幸福啊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乐勤姐姐】我也喜欢看婚纱照,朋友们的婚纱照,我都有好好收藏起来呢~~~

      Delete
  5. 祝你们两对新人们继续甜甜密密喔,呵呵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佩佩妹子】谢谢你的祝福哦!!!!

      你也是哦,祝你幸福甜蜜呢❤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