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○●my sunday 14.04.2010○●

和往常一样,很早就起身了,先上网玩游戏,然后就开始做家务了咯~

洗车洗到一半的时候,爸爸妈妈买菜回来,要我和他们一同前去吃早餐阿~~

就丢下洗到一半的车子,换了一件衣服就出去了咯~~



早餐没什么特别啦,想跟你们说的是这个叉烧酥,好吃哦,不过有点贵咯, 三片要6.30 呢!!!Drag and drop me

吃完以后,我的2个妹妹也到了,她们呢各自用电脑,还有看书咯~~
我则是帮爸爸妈妈染发啊,嘻嘻!!Drag and drop me

到了中午,我就和妹妹还有我的老公一同去吃饭咯。 我们带她们到素食餐馆。


我们各自点了食物,然后食物上桌,跟妹妹说一定要等我咔嚓,才可以动筷子呢,哈哈!!

吃完午餐后,老公先载我去上班,你们一定觉得奇怪? 

因为我是15号开始上班,老板娘要我前一天, 交待我一些事情,告诉我,一些该做的东西咯!!!!

大概2个小时之后,她才放我回家咯,这时候的我,真的累啊~~

不过还有本事和老公去市场买日常用品呢,因为我需要买一个新的水壶阿,带去上班用的咯~~




晚上,爸爸妈妈出席喜筵,所以就由老公带我去吃我最爱吃的KUEH CHAP 高兴呢,哈哈!!!

可是今晚不知怎么了,煮出来的KUEH CHAP 好像失水准了咯~~
Drag and drop me

好了,这就是我星期日的活动咯,拖到星期二的晚上才写出来,因为实在是有点忙咯,而且新公司不敢上网, 所以就趁晚上有空才更新咯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