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○●讨厌@01.11.2010!!!○●

原本我写了很长的一篇文章,结果却不小心按到BACKSPACE 的键,所写的文字,却不见掉了阿!!!

我非常地“堵拦”,所以我不打算写出来了,就只能说今天01/11 和昨天31/10 ,我度过的不是很开心啊!!!

第一就是我的手机的问题,还没有解决,它依然得在医院留医阿, 不懂什么时候才可以出院阿~~

第二就是公司的电脑屏幕出问题,发出难闻的烧焦味,所以我白天都没有上网咯~~

第三的问题,是很私人的,我不想说出来,但愿可以快快解决咯~~

不过值得我开心地2件事情就是,我老公对我说的一句话:他说你是我的老婆,无论你发生什么事情,我都会想办法帮你解决的, 听了非常地感动呢~~~

还有就是我的朋友适时地关心和慰问,让我觉得非常的窝心哦,好想给她们一个深情地抱抱, 谢谢她们那样的关心哦~~

她们就是品慧还有余如小姐咯,你们永远是我最好的麻吉,muackkkkkkkk :)))))))))))))))

还有美璇也是哦, 我的好朋友们~~

没有报上大名的,我不是忘记你们的, 只是无法一一写出来啊~~

你们的关心,我都放在心上,永远都不会忘记的=)

3 comments:

  1. 所有人都支持你,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开心的时候,告诉自己一切都会过去的。

    就如我现在一样,看开了。


    爱诗,好久都没来坐坐了,不好意思啊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小妮子- 你看开了,我听了很放心了~
    有空再来坐,我不介意的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