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*11月的心情*

想要回忆一下我的11月份阿, 经历太多的事情了!!!!

首先,是我哥哥回来度假阿,给了家人一个惊喜哦~~

后来就是我妈妈突然间中风了,把全部的人吓到了阿!!! 我也开始进入睡眠不好的状态了~~

妈妈生病,让我一夜之间长大了许多,不能说是成熟拉,就是比较懂事啊~~

接着是我辞职了,换了新的工作啊~~ 见识到旧公司的无情,看破了啦,不再去想了~~

然后就是在新的环境,学习了很多哦,过着每一天都很忙的哦,而且差不多天天都加班呢!!! 

还有我这个月已经, 买了三件衣服,还有其他零零碎碎地东西啊。。。而且新公司的制度,是加班费要等到下个月的15号才会出,所以我这个月非常的穷咯!!!

还有就是习惯了每天都6点自动就会起身了,晚上11点左右就去睡觉了,所以睡不到几个小时阿~~ 黑眼圈非常的明显阿,只能在星期日多睡一会二咯~~ 

剩下3天就是新的一个月份了,12月的来临阿1!

也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,余如小姐的人生的大日子的到来,也是我老公正式去新的公司报到哦!! 

所以我的心情是有很多种的哦, 开心、期待 担心、兴奋等等咯~~ 

好了,就这个样子了,我要准备梳洗,去上班了。今天是周末了,可是我得加班到五点哦!!

哦哦,我发现到老板的办公室里头是有闭路电视的,所以我们在外头做什么,他都会知道一清二楚呢。。。。。。。所以我无法上网阿,呵呵~~

5 comments:

  1. 你的11月里真的发生很多事,这只是小小的考验,人生不可能一切完美。经一事,长一智,生活的点点滴滴都值得你学习。希望你的来临12月过得开心噢~

    ReplyDelete
  2. 美璇老友-谢谢你的鼓励,我会加油的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结婚后无法生育,没关系,我本人推荐这家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,技术非常的高,他们绝对是合法的,价格也很合理,也提供司机的载送和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,也提供饱满三餐,彼奥泰珂斯,大多数夫妻选择了我们,经过我们的帮助百分之百的已经成为父母。我们很高兴去帮助他们,正确的不孕不育治疗已经帮助一些几乎无望的夫妻体验为人父母!也包括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,他们真的可以让你拥有自己的孩子,绝对值得你相信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