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最后第二天工作@12.11.2010

今天是12/11,星期五了,是周末的开始,也是我待在高雄工作的最后第二天了~

一大早,我就起身了,去买糕点给我和妈妈做早餐阿~~

我的妈妈现在很多食物都不可以吃了,所以要很谨慎的在选购食物方面咯~~

上次我不是跟你们说, 我的公司还没有聘请到新的员工来代替我吗??

中午的时分,老板娘问我,可以多留2个星期吗??我却笑笑的回答,不能拉~~


我已经给了一个月的通知,公司请不到人,也不是我的事情啊!!

后面一帮头手说:为什么你没有请我们吃一餐的呢???我说:你们请我一个人吃,有赚哦,我请你们13个人,我不是亏大本咯,哈哈哈哈~~

不过我会在最后一天,去买点小点心,请大家吃咯,这是我可以请得起的咯,嘻嘻~~

另外, 我还收到另一个好消息,真的值得我高兴的,不过暂时就无法公布咯………..

本来打算明天13/11 去拍摄, 那天我订的个人摄影配套的,可惜我家的老公却无法拿假,所以只好延期咯~~

还有,前几天,在面子书看着博友QOO的亲子照,她的宝宝超级可爱呢, 让我好想也生一个来呢,嘻嘻!!

那个珊姑娘也是,上传那些结婚照,还有喜筵的照片,看得她非常的幸福哦,真是替她感到开心呢!!

我知道她有来读我的部落格, 所以我想多说一次,恭喜恭喜你哦!!


祝你和彪哥恩恩爱爱到永远哦,早日贵子^^
e

1 comment:

  1. 哦!!!读着读着看到自己的名字,真的受宠若惊!谢谢你啊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