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November 5, 2012

★晚餐@western gallery 03.11.2012★

周末的晚上,和老公出去外头吃晚餐了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出门前先来几张吧,哈哈~~

选来选去,就选到这家在面子书听到这家口碑很不错的餐厅咯~~

一进去,看的出厨房是隔开来的,所以食客们不会被油烟味沾到啊~~


然后又可以看得出厨师在烹饪,很不错哦!!



我点的是chicken Maryland ,饮料是wheat grass c ~ 

 而我老公则是点了oriental chicken ,饮料是vanila milkshake !!


食物没有很快可以上桌,所以我就拍照打发时间咯,所以这篇文章,可以看到很多我的自拍照多,哈哈哈!!!


我老公就用手机上网做低头族咯。。。。。


等到食物上桌,哇,我的好大份,我只吃掉3分之一罢了,其他的都给老公吃了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最近吃吃喝喝的活动好多哦,糟糕了(++)~ 那个体重一直往上飙!!!

9 comments:

  1. 我也是最爱西餐了。
    哈哈,以前等待食物的时间很难过,现在等多久都可以了,因为有智能手机者东西了,哈哈。拍照上网。。。

    我也是周末一直吃吃喝喝,但是还是要控制哦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吃得是福吖親愛的,但是要小心別吃太多煎炸食物喔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沒關係啦,吃得是福啊!且還有人陪妳吃呢!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【KikoChan】亲爱的,原来你最爱吃西餐哦,我就还好咯,我比较爱日本餐呢,嘻嘻~~
    不过却没有常常去吃日本餐咯。。。。。

    【~珊姑娘~】你和丽莹一样,爱吃西餐哦!!
    是啦,我们都成为低头族了哦,哈哈~~
    你是周末吃吃喝喝,平常有吃营养餐,我就没有借口,身上的肥油一直出来出来哦,呜呜~~

    【EmbeR】嗯嗯,我吃i不多,都吃一小部分罢了咯。
    所以我每次都说点一份,老公坚持不肯,硬要一人一份,结果他的三层肉也越来越肥嫩咯,哈哈!!
    是咯,我会控制,不多吃煎炸的食物,避免喉咙痛,又冒痘痘啊。。。

    【乐勤】这种福,会让我的身体向横发展太多,要戒掉戒掉啦~
    他,我也要开始强逼他不准吃太多了。。。
    不然很难找到适合的衣服呢,哈哈~~



    ReplyDelete
  5. 看起来不错,这尖西餐厅在哪里啊?
    我就快outdated了,古晋越来越多很棒的餐厅! ;D

    ReplyDelete
  6. 看起来干干的~?我比较喜欢有酱汁的西餐^^

    ReplyDelete
  7. 怎么感觉这两份都是一样的东西的?
    哈哈哈哈~~我还以为一般的oriental都有酱汁的呢

    ReplyDelete
  8. 【~SuH@n~】这家餐厅在一中的对面哦!!
    没办法啦,你是‘新加坡’人咯,呵呵,很少回来古晋了啊。。。
    所以很多地方都不熟悉了呢!

    【小珺珺】我也不懂做么会没有酱汁咯,哈哈~~

    【min~aris】不一样啊,我的是炸的,他的烘的哦,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