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uesday, November 20, 2012

❤出席友人【琦雅】の结婚晚宴 @ 18.11.2012❤


星期日的晚上,又出席结婚晚宴了~~




这次是中学的友人【琦雅】美女的大日子咯~~


我和珍欣老友一同前去,嘻嘻~~



中学同学有2桌,但我和几位姐妹却不同桌咯,但我跟麻吉【余如】是同桌啊~~





所以我们没有拍摄很多照片咯,哈哈!!!



余如和老公携伴出席,然后带了小公主一同前来,所以整个晚上我一直咔嚓咔嚓可爱的小萱萱呢,呵呵~~




个个友人抢着要抱小萱萱,但只有友人【鸿辉】得到小公主的欢心,只肯他抱哦,我好羡慕啦!!!!



再来说说声新娘子【琦雅】吧~~



跟她不是同班的,但我们共同的朋友是余如,所以算是认识咯~~






从晚宴中播放的幻灯片里头,看得出她的老公很疼她,很宠爱她,常常带她到处趴趴走,真是幸福的小女人!



我祝贺她和她老公以后一直可以如此幸福恩爱到老哦
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出席喜宴,就是分享喜悦,也是和同学们聚会的好时光咯


**忽略我那胖胖的手臂啊 o(>﹏<)o



9 comments:

  1. 你真的有好多喜筵啊,看来你朋友很多啊!

    你老公对你也很好啊,时常带你走走,虽然在附近但是也很不错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妳出席婚宴也不寂寞呢,因為朋友好多啊,呵呵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的朋友好多,很多婚宴出席。

    惨咯,我好像没有朋友这样,今年那么多人结婚我都没有婚宴出席的 >_<

    ReplyDelete
  4. 需进好多人结婚,我还发现大部分新娘都会选择粉红色的裙,看起来起色很好很活泼

    ReplyDelete
  5. 嗯嗯 很喜歡出席好友婚禮,覺得給人祝福就是無敵幸福的事

    ReplyDelete
  6. 你真得好多好多婚礼出席哦~~~如果是我的话一定吃不消~哈哈:P

    ReplyDelete
  7. 【慧慧小甜心】是啊,盛情难却啊,所以就会出席咯~~
    嗯,是咯,他常常带我去走走的。你的也不差,会带你去旅行啊!!!

    【余如老友】不会啦,你是幸福肥啊❤

    【乐勤】嗯,有时候邀请我们全班,所以都是认识的朋友咯,呵呵~~~

    【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】我替朋友谢谢你的祝福哦!!!!

    【~珊姑娘~】是啊,今年特别多呢,尤其是年尾啊。。。
    你很可爱哦,说到自己没有朋友似的,也许是你朋友的大日子是明年啊~~~
    我明年会办喜事,嘻嘻~~·

    【min~aris】是啊,很多人结婚呢!!!
    嗯,粉红色看起来很亮丽咯,又活波又生气啊,不错的选择呢!!
    如果是你的话,你会选择什么颜色呢?

    【Felicia chai】出席婚礼,就是要给一对新人满满的祝福哦❤
    希望明年轮到我办喜事咯,嘻嘻,也希望可以邀请你们前来参与哦~~~

    【小珺珺】这个周末23-25/11/2012 ,还有3场呢~~
    除了红包吃不消,那个胃也吃不消哦,因为都是肉肉肉啊。。。。
    还有就是不懂要穿什么出席宴会~~~~(>_<)~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