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November 12, 2012

★又做发箍了~\(≧▽≦)/~ ★


买回来很久的材料,被我搁置在某个角落很久了~


那天晚上,有点空闲,所以就拿出来动手做发箍了咯~

一个是做给我妈妈的,她可是很in 的潮妈,打扮起来,我还输给她哦,哈哈~~


不过好想我做到有点太可爱了,不懂她敢不敢带上街咯,呵呵~~

如果她不喜欢,就再做过一个给她咯,嘻嘻!!


另外一个,是做给朋友的,这个颜色是她喜欢的,但款式不懂她会like 吗。。。。

我想她会喜欢的,因为有她喜欢的颜色,而且这个花朵图案,看起来很小女人的柔美,她一定会喜欢吧,哈哈!!

(就是说你咯,你懂你是哪位的,嘻嘻)


除了送上发箍的照片给你们,我也戴在头上,假装自己是model ,咔嚓咔嚓几张咯,哈哈哈哈哈~~


看了别想吐哦,blek =P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我的手工是麻麻地,但只要做的开心,收到的人也欢喜,那就心满意足了❤

** 请忽略我那凌乱的房间哦,嘿嘿~~

16 comments:

  1. 哇,两个都很漂亮叻~~不同的感觉,我都好喜欢哦~伯母要是戴了肯定变年轻好多,呵呵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下次,可以编号码,让大家选喜欢的发箍咯……
    你真的很有心思,给我肯定不了了之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喜欢五颜六色,喜欢出色得东西!
    所以我喜欢第一个!
    下次你也可以做来卖咯。。。
    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厉害叻!!
    越做越geng了lol
    还会做给妈妈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兩個都很好看!
    而且可以用在很多不同的場和。

    很棒喔!

    ReplyDelete
  6. 不错哦,继上次的米奇设计之后,我都很久没做手工了。XD
    加油哦!可能可以因此创出一番事业!

    ReplyDelete
  7. 嗯,美丽哦.. 呵呵,猜得出你妈妈是个潮妈。
    看到那天你出席婚礼时,你妈妈帮你化的妆就懂了。XD

    话说,收到你的发夹了。谢谢你哦!喜欢喜欢..
    其实很不好意思,好像一直和你要懂这样 >_<

    假期愉快丫~

    ReplyDelete
  8. 【美玲】谢谢你的赞美哦,嘻嘻~~

    【美璇老友】嘻嘻,我妈咪也说不错哦。。。。
    你喜欢就好哦,1月份我带给你哦~~

    【思胜】谢谢你,都是我的作品,所以我统统都喜欢呢!!

    【Unknown】还好啦,不是很厉害咯。。。

    【慧慧小甜心】好啊,下次我有再做,我再编号码,送给有缘的你们哦!!
    材料都买了,我不想放弃,所以就做咯,呵呵~~

    【秀美】对啊,我用三种颜色,所以看起来会更出色点咯,哈哈~~
    嗯,会考虑看看,做来卖咯~~

    【~珊姑娘~】别称赞我,等下我飞上天咯,哈哈!!!
    妈妈也要美美嘛,呵呵~~
    以后母女一起戴出席宴会哦~~~

    【ember 嘉盈】对啊,不一样的款式,不一样的场合咯~~
    谢谢你的赞美哦!!

    【小珺珺】好的,25号有个婚宴,我们全家都会出席,到时候如果她有戴,我就会拍照给你们看哦~~~

    【Zings】谢谢你,有兴趣就会动手咯~~
    我再研究着了,不过我担心我3分钟热度哦。。。。

    【Hamtaro 小太郎】呵呵,算是咯,出席宴会她会打扮美美的咯~~
    终于收到了,我还打算面子书信息问你,收到了吗??
    我的作品有人会欣赏,我很开心的啊~~~
    星期二屠妖节,我们东马没有假期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那麼你收到了我的明信片了嗎?我寄給你和Ember了,她的已經收到了 :)
      無論如何,謝謝丫~ 呵呵
      是哦,沒關係啦.. 有些假期東馬有西馬沒有..呵呵

      Delete
    2. 【Hamtaro 小太郎】明信片啊,我还没有收到哦。。。。
      一旦收到,我会告诉你的!!!

      Delete
  9. 妳手工很好,真的!且很有創意呢!^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乐勤】谢谢你的赞美哦,有机会我做给你的女儿哦,呵呵~~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