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uesday, November 27, 2012

■去马中公园散步 @ 25.11.2012■


星期日的这一天,我的行程满满的~~


所以我会分成3篇来记录哦,嘻嘻!!

我们2个不懂做么不会睡,大概是530左右就起身了,所以老公提议不如去马中公园跑步吧~~


我说好啊,吸取新鲜的空气,感受一下大自然吧~~



马中公园离我家不远处,驾车大概8-10分钟就到了,如果不塞车的话咯~~

一边跑步(应该是散步)一边和老公谈情说爱(应该是被他zak 到快跳起来了吧)(*^__^*) 嘻嘻……



之后,我们就去吃早餐咯~~


这次我点了2笼点心来吃,可是价钱让我觉得好贵哦,2笼要价RM9.00 呢!! 又不是很好吃,下次不再捧场咯,呵呵~~


另外点了的糕点,就很好吃,这个尧记的糕点,我们2个都很爱吃咯 (秀美,我吃到bengkang 了,耶耶)

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最近某人换了新手机,结果才会帮我咔嚓几张照片咯,嘿嘿~~


不过还学不会自拍照咯,哈哈^_^

12 comments:

  1. 上次去马中公园觉得中间的湖发出很大的鱼腥味,湖水太肮脏了,可惜叻 :(

    你们都蛮早起身的hor,我很爱睡的,每天早上要爬起来去做工真痛苦 :(

    ReplyDelete
  2. bengkang是什么吖?
    你拍的照片里头,其中一样食物?呵呵~
    偶尔做做运动也不错!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今天也和老公去吃早餐呢,呵呵,難得我不用回學校幫忙啊!

    ReplyDelete
  4. 那个公园我还真的是没去过也。。。 :(

    ReplyDelete
  5. 点心的卖相不错嘛,真得不好吃喔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半夜读你的部落格真的是个不好的主意吖! 我肚子好饿好饿哦 TT 哈哈

    话说,我很久没早起去晨运了 ><

    ReplyDelete
  7. 你很早起床啊,我通常这个时候还在赖床。
    这个公园感觉很棒!

    ReplyDelete
  8. 你们好健康哦,其实我也好想这么早起来跑步的,但是我真的爬不起来>_<

    ReplyDelete
  9. 哇塞!你們這麼早起來去跑步啊!!
    應該很舒服吧~ 早上涼涼的。。
    我每次也是想早點起來做運動,可是每次都起不到==
    我介紹你去吃鴨皇的點心,雖然有點貴(其實也跟你吃的那個價錢差不多,哈哈),不過還不錯吃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【min~aris】这个饺子,里头的馅料有韭菜和肉类咯~~
    想吃,快去买来吃哦,呵呵~~

    【kiko chan】亲爱的,我这个算是散步啊,不是运动咯,跑不动啊,哈哈!!

    【~SuH@n~】因为是有死鱼的关系吧,不过我也并没有很靠近湖边咯~~~
    不是我要早起身的,是睡不着啦,呜呜~~~
    不如你找不用早上8点上班的工作,那就不会痛苦咯,呵呵~~

    【树林】小可爱,bengkang 是图片中右手边的一种糕点来的。是用糯米包的,里头是有椰丝和sambal 的,好好吃哦!!

    【乐勤】你难得的空闲哦,应该很开心吧~~~

    【思胜】下次你来古晋,我带你去这个公园走走

    【小珺珺】算是好吃,但好像不是很新鲜咯~~

    【 Hamtaro 小太郎 】小妹,哈哈,以后改成白天阅读咯。。。
    嗯,有机会就早起身去晨运吧,不错的活动呢!

    【慧慧小甜心】我是睡不着,才被逼早起身呢 @@
    公园很大咯,很好散步啊,以前也是我们拍拖的地方呢,哈哈!!!

    【~珊姑娘~】不是我想起身的,但真的不会睡了咯,呜呜~~
    早上你爬不起身,就改成傍晚时分去公园散步咯

    【 sally^^ 】嗯,早上去散步,还蛮凉快的
    是我睡不着啦,所以才会去公园走走咯。。。
    下次我约你,早上去公园哦,要不要呢?嘻嘻!
    鸭皇哦,我听说过,一直没有机会去,好的,下一次就叫老公带我去吃。。。。
    这次点的是有点小贵,但问题不太新鲜啊。。
    所以觉得不划算咯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