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uesday, November 6, 2012

❤出席友人【淑冰】的结婚喜宴 @ 04.11.2012❤


 星期日的晚上,又出席朋友的结婚喜宴了!!

这次有邀请到我老公,所以我就携伴出席咯~


秀美和michelle 也是2公婆,所以一桌就有3couple 了咯,呵呵~~

很巧合的是, 3位男士们,穿的同是线条的衬衫呢哦,嘻嘻!!


忘记说了,我在这场婚宴遇到我刚认识的博友哦 pei ee】哦!!


她是男方请的,和新郎是高中同学呢!! 而且我还看到我的学长有上台唱歌呢!! 不过我却没有过去跟他打招呼咯~~


来,说说看新娘子吧~

淑冰是我读中六认识的朋友,然后一起升上大学,同系同科目的哦~



一起做功课,一起赶功课,一起温习书,还有一起逃课哦,哈哈!!

她和她的老公认识不到一年就定下来咯,这算是闪婚吧~~

今晚,我没有什么拍到照片哦,连和新娘子拍照的机会都没有咯,幸好大合照(她聘请的摄影师)还有拍到一张咯~~




看了早上她出嫁的短片,制作到很漂亮哦!!

得跟她要了联络号码,下次可以考虑看看咯,毕竟我也是时候准备准备了~~


和她的爸妈握手的时候,一直问我,什么轮到我呢?哈哈XD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分享友人的结婚喜悦哦,度过一个开心的夜晚哦!!

**照片不多啦,只有几张罢了咯。。。。


11 comments:

  1. 新娘很美!

    你和 pei ee 太有缘份了,才听你说跟她聚会,这里又在婚宴见面了,世界好小啊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跟你说哦,前不久我陪好朋友去非常台北,竟意外看到你的结婚照,只可惜我只看到1,2张(tun jugah的街景照)。

    对了,介意和我分享下你朋友的摄影师和录影师吗?想帮好朋友拿拿资料,毕竟我们不是古晋人,真的完全都不熟

    是啊,你也是时候开始策划了,我也好为你期待~~

    p.s:我喜欢你的平留海~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看到Batu 跟 pei ee!!!! 妳们真的很有缘分!!

    什么时候轮到妳跟阿忠呢?期待!期待!=D

    ReplyDelete
  4. 新娘子很漂亮哦~我也是超期待你的婚礼哦!是时候准备准备了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你剪了前面头发吗?好看哦︿︿

    新娘子很美︿︿

    ReplyDelete
  6. 呵呵,妳真的一直在參加喜宴呢,沒關係,除了真喜氣,也順便偷師!
    如妳所言,可以準備準備了!嘻嘻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世界真是小,我们彼此都有共同的朋友,缘分让我们相识相聚 :D

    ReplyDelete
  8. 【慧慧小甜心】新娘子一定是最美的那一位了,多几天轮到你成为最美丽的新娘子了哦,呵呵~~
    是啊,我和pei ee很有缘呢!!!

    【♥芊芊♥】啊,你看到我的婚纱照哦,献丑咯,哈哈~~
    不懂你看到的是那一张的哦,嘻嘻~~~~
    资料我拿到了,等下我会电邮给你哦!!!
    谢谢你也期待我的婚礼哦,就快了,呵呵~~
    平留海,近看不是很平哦,哈哈~~

    【品慧甜心】batu 和我是同班同学啊,我们同时被邀请到啊~~
    至于pei ee 则是新郎的同学,也要邀请到,所以只能说,世界真是小呢!!!
    嗯, 我的婚礼快了,快了哦,呵呵~~~~

    【美玲】新娘子是最美丽的哦!!!
    嗯,有好消息一定会告诉你的,嘻嘻~~
    我有在筹备一点点了。。。

    【小珺珺】女生最美丽的一天,就是当新娘子哦,呵呵~~
    我也很期待你当新娘子的那一天哦~~~~

    【~珊姑娘~】是啊,前面剪平了,后面也剪了四寸哦!!
    新娘子一定是最美丽的那一位的!!!

    【小镇姑娘】是啊,我真的在偷师哦,哈哈!!
    准备准备着了。嘻嘻~~~

    【pei ee】是啊,缘分让我们认识彼此,希望有机会多和你交流哦!!

    ReplyDelete
  9. 今年你參加了好多的喜事喔!
    今年真的很多人結婚呢,呵呵。
    世界真小讓你遇見了博客,呵呵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【EmbeR嘉盈】是咯, 适婚年龄了吧,所以就一直出席结婚喜宴咯,这个月陆续而来啊。。。
    对啊, 很巧合呢,这样子也可以遇到呢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