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aturday, November 3, 2012

○●分享吃喝的~~○●


嗨,我来分享前几天上街吃的食物了~~

第一道是在富丽华的food court 吃的西餐~~

味道呢,麻麻地罢了,鸡肉炸得太过火了,造成口感不好吃咯。。。

所以这个不推荐咯~~~ 
 




接下来是在cheese & tea 和友人【秀美】一起吃的午餐。

我点的是蛋包饭,里头是炒饭来的咯~

味道呢,好吃哦,不会太咸呢,而且饭也不会太湿咯!!

至于饮料,我点的是哈密瓜奶茶,还不错呢~

但朋友说别太常常和奶茶,因为是属于高热量的食品呢!!

我听了,一直点头说是的是的~~
 


友人【秀美】点的是cheese baked macroni ~

我又尝试吃一口,还不错哦,只是最近不怎么爱吃cheese 咯,呵呵~~
 
  
最后一道是,是古晋人都爱吃的哥罗面了~~

它可以是我的早餐,午餐,晚餐也可以,又或者是宵夜哦,哈哈~~~

只要想吃,就吃啦,不管时间的啦!!

到处都有卖,但不是每家都好吃的哦!!

我和老公在pandungan 靠近大白猫角头间的咖啡店发现到有古早味的哥罗面哦~~~

我有吃了第一口,忍不住再吃多一口,差点就把老公的哥罗面吃光光咯,哈哈!!

所以我大力推荐呢!!!!

分享到这里哦~~~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 :我不是美食家,只是把我吃过的食物与大家分享咯=)

** 照片有些用手机拍摄,所以不怎么清晰咯


 
 




 

7 comments:

  1. 是哪间的咖啡店?什么名字?我也想尝试下古早味的哥罗面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还不曾去过东马,希望有机会去时能尝尝那边的美食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那雞肉看起來真的比較乾,呵呵。
    每次聽哥羅麵,我有在西馬吃過,可是不知道東馬真正的味道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有在這裡吃過Sarawak kolo mee. 但是不知道味道有沒有你們那邊這樣好吃呢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【美玲】那个店名字好像是叫做天利美食之家哦,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~~

    【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】有机会的话,就过来吃喝玩乐咯~~

    【乐勤】是咯,那个鸡肉还敢拿出来卖呢 @@
    下次有机会,可以过来这里吃吃看东马的哥罗面哦!!

    【EmbeR嘉盈】我在新国也吃过哥罗面,味道还蛮一样的哦~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【KikoChan】cheese 好吃,但不适宜吃多呢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