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hursday, November 15, 2012

★喜相聚~西马の博友(part 2)★

 接下来第二次再聚会~

这次有点不同了,因为我们古晋部落帮联合起来要给sasa 和敏敏一个小小的惊喜咯~~



那就是sally 骗他们说其他的博客都无法出席今晚的聚会,只有我可以出席啊~~

结果她们来到,看到其他2位博客 pei ee & eva
也出席,觉得非常的欢喜咯~


我们这次的聚会的地方是来吃韩国餐了~~

这是我第一次吃韩国餐,所以不太会点,所以就麻烦sally 点咯~~


那个eva 很好笑的,一见到sasa 敏敏,就一直说个不停,结果侍应生问了好几次都问不到我们到底要点什么啊,哈哈!!!


边吃边聊天,当然少不了拍照的环节咯~~~

sasa还叫我们个个戴上她的黑框大眼镜拍大头照呢,好可爱呢!!我真的很喜欢她呢!!!


至于敏敏呢,每当我们聊天的时候,她突然抛出去一句话,非常的严肃的语气,让我们个个笑翻天呢!!


吃好晚餐,已经是非常的饱,但我们依然有续摊~

我们来到jase café 喝茶,吃小蛋糕,不喝咖啡的我点了ice blended pure oreo 来喝~~


为了继续加深彼此的友情,又开始谈天说地的时刻咯,哈哈!!


还麻烦了侍应生替我们6个女生拍了大合照咯~~

我的小相机(学慧慧小甜心说)只拍了几张照片,所以你们就将就将就一些些哦,呵呵~~

亲爱的丽莹,我可是为了你,赶紧生文出来咯,哈哈!!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这是一个难得的聚会,好开心,好棒哦~\(≧▽≦)/~

** 有些照片是来自敏敏,sasa & eva too ^^


10 comments:

  1. 我喜欢你们的照片啊!
    那张大合照的,好可爱!

    你们都很好谈,真的很想跟你们见面啦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亲爱谢谢你啊让我最快的速度知道你们的消息。。最重要的还是你记得答应过我的话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感动的部落帮!!!遥远的聚会!!!好棒!!!

    哈哈,sally很鬼马!还作弄人家xD

    ReplyDelete
  4. 年輕美眉的世界,哈哈哈!
    如果我談育兒經,妳們會悶慌!

    ReplyDelete
  5. 有机会去古晋也好想和你见面哦... 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6. 【慧慧小甜心】也许是有读彼此的部落格,或者是面子书,所以就算是第一次见面的话,也可以有话题聊咯~~
    嗯,我期待一月份与你见面呢,嘻嘻!!
    是啊,那张大合照好可爱呢,我们扮猫咪啦,因为是kuching啊,呵呵~~~

    【思胜】对对,部落格万万岁呢!!!

    【KikoChan】亲爱的,只要我做得到,答应的事情,我一定会做到的啊·~~

    【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】对啊,我和你也是在交流着 ,更换彼此的近况呢~~

    【孤傲的王子】嗯,是很热闹的,很久没有认识新朋友了,所以我度过很开心的夜晚呢!!
    部落格万万岁哦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    【~珊姑娘~】是啊,隔着一个南中国海,我们meet 到了,好棒哦!!
    sally的为人很爱玩的啊,呵呵~~

    【乐勤】不会闷的啦,那个育儿经,我也可以参与的啊,我的朋友有些已经有孩子了啊~~~
    希望明年有机会可以去找你哦,呵呵~~

    【Hamtaro 小太郎】好啊,欢迎你来古晋玩,我也想见你哦!!

    ReplyDelete
  7. 你们的聚会好棒好棒~~~一点都不输我们KL这里的,哈哈^^
    这里胜在人多很热闹,你们的却很温馨 ^___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