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November 12, 2012

周六の这天10.11.2012~~


星期六,应该是上街的一天,但我就当个乖乖女留在家里做家务咯~

其实是没有人约啦,哈哈~~

一开始做家务就下起大雨了,好不容易做完几样后,想要上网看戏啊~~

结果妈妈又叫我去收拾壁橱,~~~~(>_<)~~~~

只好动手去整理咯。。。。。。

晚上就呆在家里看电视直播的【娱协奖】,还有那个拿督李宗伟和拿叮黄妙珠摆酒的世纪婚礼哦!!

心里有个问题也想问,那就是为什么新人中间多了一个人呢??奇怪,很纳闷咯。。。。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又做了2张手工卡片,有点小满足,至少没有做工的时候,时间都很用到很充实呢~~

4 comments:

  1. 李宗伟的婚宴在fb上被讨论得很热呢!
    哈哈,今天我在家做家务,然后又下雨了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这里也是一直下雨.. sienz

    哈哈,多一个人 @@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昨天做家務,做完後又去上班,滿足感很大呢!
    我對世紀婚禮沒興趣,哈!

    ReplyDelete
  4. 【狮子蛋卷】对啊,打开面子书,都是看到李宗伟的名字啊,呵呵~~
    你那么乖,有帮忙做家务的哦,嘻嘻~~~

    【Hamtaro 小太郎】对啊,很纳闷呢,哈哈~~
    东马古晋这里也呢,一到了下午三四点就开始下雨了。。。。

    【乐勤】你的生活过得比我充实呢,呵呵~~
    世纪婚礼我看完直播一个小时就睡着咯,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