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uesday, September 4, 2018

☆出席yanxi 小公主の生日舞会•29.07.2018☆


我和好姐妹3人都受邀请出席琦雅女儿yanxi 小公主2岁生日会。。。。。

2个小瓜一早换好衣服,穿好鞋子等着爸爸忙完工作带他们出去了~~ 

因为是在游乐场举办生日会,所以得穿上袜子,保持卫生嘛。。。

那时候正直手足口症最猖狂的时候呢!! 

去到场所的时候,舞会已经开始了~~


游乐场的公仔带着小孩子们一起做手工,我也让2个瓜一起下去玩乐~~


小芝芝一向以来都不怕生的,她还可以毛公仔HI5呢!!!! 


切蛋糕仪式的时候,我的2个姐妹还没有到呢~~


忘了说,这个蛋糕主题是以熊猫作为主题的,非常的萌哒哒呢,食物都很美味呢,但2个瓜只顾着玩,都没什么吃的欲望咯,哈哈~~



今天的小小主角,yanxi 小公主长得非常的可爱呢!
 

工作人员在唱歌跳舞,小芝芝也会凑前去舞动身子。


至于小佑佑呢,就沉浸在玩具区里头,一下在玩积木、一下子在溜滑梯里玩球球~~ 




难得可以和姐妹相聚,少不了合照一番的~



还有余如的2个宝贝,可想她们的。


刚巧学弟 ling yong 和琦雅是亲戚关系,很久没有见到,最近才在面子书互加成为朋友,今天就遇到了。


我们的孩子还同个年龄,都是难搞的猴子阿,哈哈XD


大合照的照片,我从面子书那里下载的~

诗の心情小语:感谢琦雅的邀请,让我的2个瓜第一次参与如此的生日派对,他们玩得很尽兴呢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