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aturday, September 1, 2018

『砂劳越日の假期•22、23.07.2018』

22.07 是公共假期,只有砂劳越的子民才享有的假期。

刚巧落在周日,所以隔天补假呢,真是开心呢,嘿嘿。

所以就有多余的一天,可以全天陪伴着2个小瓜~

睡醒后,心情好好噢,所以诗妈咪说跟小熊维尼拍照,他们2个很合作呢!!!!


他们叫它做pooh pooh  ~~


2个瓜和妈咪穿亲子装哦,看得出吗??

其实 忠爸爸也有,但是他胖过头,穿不进去了咯。。。

所以我就和孩子合照留影,呵呵~~


吃过早餐后,让2个瓜在舅公的店玩一阵子。

两张被切短的椅子,让他们当车子 在玩~~~




小孩子很容易满足的,2张椅子碰来碰去, 就像是碰碰车似的,玩到好开心哦~~



小佑佑还会载妹妹呢,看看视频。



好不容易等2个瓜睡着,我和老公就享受我们的下午茶~

那就是水果之王,榴莲阿,而且是冷藏过,冷冰冰,很好吃~~


难得假期,老公大人也下厨准备了我们一家四口的晚餐了`~

2菜一肉就简单搞定我们的晚餐了~


孩子们有蛋就足够了,尤其是那个大瓜,几乎餐餐都是鸡蛋鸡蛋鸡蛋==

隔天我们陪同家婆吃过早餐后,我们就回去妈妈那里了。烟雾蛮严重的,所以就只让孩子在家里面玩罢了。

他们最开心就是洗澡的时候,因为玩泡泡阿,多多的泡泡呢!!

2兄妹可以玩泡泡到手皱皱皮才甘愿起来的,哈哈!


我说拍照,只有佑佑哥哥配合,芝芝妹妹顾着玩泡泡咯,呵呵~~
 

晚上,我家皇后娘娘(最近迷上古装片)弄了诗妈咪最爱吃的鸡翅旁给我呢,简单的烹调方式就非常美味呢~~~
 
☆诗の心情小语★:陪伴孩子,就是我的假期活动咯,不管是静的还是动的,我都喜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