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September 7, 2018

♥我家吾马儿4岁了,生日快乐,我の宝贝♥


今天是我家小马儿,小佑佑4岁生日了咯~~




 同样的,回想生他的那一天,什么都不懂,就任人鱼肉呢~~

催生、子宫颈不开、心跳弱,只好紧急剖腹的吃全餐。

但看到他的脸,他的笑容,一切的疼痛就是值得的啦!

小小的他,从学翻身到学爬会学走路学说话,一点一滴、一举一动的变化,看在新手妈咪的我非常地兴奋呢!!


小佑佑非常的热情,不管是认识的还是陌生都可以打招呼,有好也有坏处阿,等下被坏人抓走可就惨咯。


带他坐过飞机3次了,每一次都是成长的变化,让我们惊讶不已呢!!! (等我得空,我会把他的成长记录写出来的)


在他2岁生日过后,他的生活里多了一个妹妹和他争妈咪。妹妹常常霸占妈咪的怀抱,他也不怎么闹,一有机会,他依然会躲在我怀里向我撒娇呢!!


有淘气、 有闹脾气、有顽皮、有害怕、 有蛮不讲理、有体贴、 有温柔、有害怕、等等,这就是孩子,我的小马儿 ~


生日礼物是自己选的,生日蛋糕也是自己选的,生日愿望也是自己要求,只要忠爸爸诗妈咪能力范围做得到,都会一一替你实现的~~~


但你也要乖乖听话,做给好孩子好哥哥哦!!!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★:再次祝我的小马儿,小佑佑,生日快乐,爹地妈咪爱你多多多多多,和爱妹妹一样的多阿

2 comments:

  1. 小佑佑,生日快乐!!
    很快的我们的小马儿都已经四岁了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谢谢悠悠妈咪的祝福~~~

      对咯,你我的马儿都4岁了,但是哦,你的很乖,我的超级顽皮,又臭脾气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