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hursday, June 29, 2017

~替同事友人mary饯行•31.05.2017~

又再次和同事饯行了~~


其实我的公司只有3人做工罢了,这个新同事mary只做工短短的半年左右就离职了~~

虽然她的办事能力很有效率,但人各有志,老板只好放她走咯~~

我和她的情谊建立在我产后复工的这段日子呢~~


我们会一起逛街,利用午休的那短短的一个小时呢,呵呵~~

虽然她的年纪比我小很多,但我们的话题不会有代沟拉,哈哈XD

托她的福,我们这一餐由小老板请客呢,哈哈~~


我们来到这家名为品味舒食的素食餐馆享用午餐~~


同行的还有我们的新同事MS Wong,她将在7月来公司做工。


我们各自点套餐来吃,都不错吃啦(艾莉丝忘了名称,嘿嘿)


反到是老板点的炸物,我们都一致认为好好吃,很爽口,到今天我意犹为今呢!!!



填饱肚子以后,当然是要来张大合照咯,留作纪念了。
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★:希望以后有时间可以约出来喝茶聊八卦咯XD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