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June 26, 2017

❤小宝5-6个月の成长记录❤

又是来报道小芝芝的成长记录了~~

 这个月,小芝芝咳嗽了,一直听到咳咳咳,好心疼呢。也很害怕,因为小佑佑有前科,咳嗽到肺部有痰住院了,那时候他也是5个多月大~~

所以我不敢掉以轻心,小心翼翼的照顾好小芝芝~~


在她的肺部,脚板子涂上VICKS,让她的身体暖呼呼的。


突然这个月,她拒绝亲喂呢,在没足够的奶量下,当然得泡奶粉给她喝咯。。。。。


但是我依然每次都会先offer乳头给她,如果她吸没有我才泡奶粉阿,呵呵~~


不过拒绝亲喂的过渡期来得快去得也快,真是谢天谢地呢!!!


小芝芝的脾气比起佑佑更没有耐性,一下子就要发脾气了。。。。 所以换衣服、换尿片、温热母乳要快快快!!!


白天照顾她的2个婆婆辛苦了~~


白天的睡觉时间,可以睡2个小时,再醒来玩1个小时,接着就要讨睡了~~


依然是给她睡摇篮咯,方便她们老人家~



晚上就跟着我们睡床咯~~~

开始牙龈痒了,连我的手掌都不放过呢,照吃不误呢!


给她买了teether,但咬到不是很舒服,所以咬一下下就不要了咯~~


小芝芝有吃奶嘴,但不是很常吃,就想睡觉的时候才会吸一吸,睡着后就吐掉了`


看着吸奶嘴的照片还蛮可爱的,但如果可以不吸奶嘴,诗妈咪我会更开心呢,毕竟到时候要戒奶嘴不容易啊。


另外小宝的头发长了很多,可以绑出一颗小椰树呢!

身边的人,一直说要给她剪光头,以后长出来的头发就会好看,很漂亮~~


不会像现在发型,多么像陈亦迅呢!! 如果你们留意看看呢,呵呵~~


不过过了一个月,真的看到她一直头发长到一直留汗,我就带着2兄妹去剃光头发了咯~~
 
我的小芝芝去诊所打针的时候,都只是哇哇一大声之后就停止哭泣了!! 



我妈妈说她的肉太多,所以不会很痛啦,哈哈!!




最后说一声,这个月体重有7.85Kg 


诗の心情小语:小宝一天天的成长,感到好欣慰呢!! 

3 comments:

  1. 小芝芝咳嗽好了吗?孩子生病的时候,父母总是放不下心来。希望她早日好起来哦!
    孩子总在我们没发觉下悄悄成长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多人也建议我给孩子剃头发,但是我说什么都不肯了,满月剃光头的日子是我觉得这个屁孩最丑的时段,不可以再来一次,哈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3. {小妮子} 咳嗽好很多了,就是鼻子比较容易塞。。。。
    就是咯,没有法学就长大了,我好舍不得!

    {慧慧} 小屁孩,我喜欢这个称号呢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