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uesday, June 13, 2017

○●诗妈咪第二胎の哺乳经验分享(2)○●

接下来我要分享3个月到6个月的哺乳经验~


三个月,我依然是全母乳呢,一天挤奶3-4~

早上醒来一次,上班时间2次,临睡觉1次。


每次看到满满一瓶的存奶罐,心情是非常的愉快呢
虽然每天都得清洗存奶罐,挤奶器会很累,但为了孩子的健康,值得拉~~


虽然奶量开始有跌,但依然 足够全母乳的,因为晚上可以亲喂。

小宝突然不肯亲喂,乳头一靠近她,就大哭、推开我呢,让诗妈咪小难过呢~~


我记得小佑佑之前也是如此,我就趁着她睡到迷迷糊糊慢慢尝试亲喂咯,好像过了好几天又回复可以亲喂了!!

亲喂的好处很多,不用洗奶瓶,存奶罐,又可以增加跟宝宝的亲密时光呢!! 


最主要是诗妈咪我懒惰挤奶。。。 嘿嘿嘿~~

结果在第四个月,突然间奶量大跌,因为我、孩子同个时间生病了阿。。。。 


一天好像只能存到2瓶奶罢了咯。 


但我安慰自己,不要紧,只要孩子有喝到母乳就好,哪怕是半母乳也好,反正我已经很尽力了阿~


接着第五个月,开始出动冷冻奶了,因为是奶量不足够加上快过期,就给小宝喝掉吧,要不然浪费掉了咯。我尽存的几包冷冻母乳一下子就清空了。。。。 


但我很感恩,母乳之路已经过了6个月,接下来的日子就有多少给多少啦,不要太强求咯,呵呵~~ 
因为有乐观、正能量的妈咪才会有开心的小宝贝
阿!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我要当个快乐的哺乳妈咪,不管多少,就尽力而为就好了~~ 

2 comments:

  1. 上一次因为挤奶所以搞出了大头佛,所以那时候就告诉自己如果有第二胎,不要挤奶了,反正我没上班,可以全亲喂就最好因为不用洗奶瓶真的省很多功夫,哈哈!不过,到时再看吧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{ 慧慧}我也不想挤奶,但要工作所以没办法咯,但可以的话,全亲喂最好的~~~

      不过每一个孩子都是独特的,所以真的要到时再看~~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