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February 17, 2017

★咕鸡咕鸡年2017之2★

年初一

当妈妈的,永远没有赖床的机会的,但没关系的,过年吗,心情好好~~
 

把2个孩子,和自己都搞定,临出门前和家人们来拍照一下。


我们家的习惯,年初一里里外外都是新的衣服的~ 


把照片传给阿忠,他说好想我们呢!! 

先去给长辈拜年,就是外婆家了,我的小佑佑好皮,一直乱碰,真担心他打破物品,幸好有家人帮忙看顾,不然我一人无法兼顾2个呢~ 


陆续又去大伯家,二伯公家,全程都是亲喂,方便不需要带瓶瓶罐罐一大堆。


小佑佑的奶粉是有带,但是他吃蛋糕都吃饱了阿~


拜年回来后,就轮到亲戚上门了,阿姨,舅舅,叔叔,伯伯都来呢~~


难得相聚,当然是拍照拍照拍照的时光咯~~ 

年初二

未出门前,先和家人们合照留念,因为真的很难得嘛。


我们长大了,爸爸妈妈都老了呢,更要珍惜可以在一起的时光!

在阿姨家待好久,因为跟很久没见面的表妹表弟聊天。


我的小芝芝就比较可怜点,平常时都是睡摇篮的,因为过年拜年,她就趴在我的肩膀入睡咯~



请表妹替我和2个宝贝拍照,大宝贝很不合作呢,真气人呢~~ 

接着我们就去二伯家,小叔家拜年。小佑佑的“电池”很满的,可以一直跑来跑去的,跳上跳下的,精力十足呢!!!

后来low battery在某个亲戚家小睡了。


晚上我的2个妹妹一家人来拜年了~

虽然没有血缘关系,但感情确是非常非常地好的!


都说了,过年就是拍照,拍照~

所以文章都是看照片居多咯,呵呵~~
 
虽然我的样子很憔悴,黑眼圈好深呢。。

因为小芝芝半夜要我跟她玩啊,可怜的我啊~~

接着我的好友之一霞来拜年。虽然有点累,但依然和好友畅谈呢,毕竟久久才见面一次呢!!!
 

说着说着就想到我的闺蜜-璇了,她今年无法回来家乡过年,我们也不懂几时才可以见面呢,真的很想她呢~~ 

我知道有缘是可以相聚的,我好期待那一天,还有我们俩的猴宝宝可以相见呢~~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可以和平常时没见面的亲戚聚聚,好开心呢!

2 comments:

  1. 我家孩子大概两岁的时候,我们就不需要带奶粉出门了,真的轻松到可以飞了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很想任性的,抛下一切飞回去!(心里默默想可以吗)
    虽然不知道何时可以再相见,但你等我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