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February 24, 2017

★咕鸡咕鸡年2017之4★

年初五

开工了,就是直接作工了。今年第一次收到开门红包,好惊喜呢,哈哈~


在这家公司服务了将近第6个年头,这是第一次收到呢!!!

傍晚闺蜜带了2个孩子来我家拜年,因为她被我妈妈唠叨说没有过来啊,嘿嘿~~


结果我的佑佑很热情呢,一直要小姐姐小哥哥跟他玩,他的玩具车那些等等咯~~

晚上我独自去接老公飞机,终于回来了,耶耶!很夜的班机,回到我妈妈家,一对宝贝都已经入睡了~

年初六

虽然作工了,但晚上还是有去拜年哦~

带了2个孩子去同事家拜年!!


一进去就把小宝交给我的同事,佑佑就把同事家,当作是自己的家,进出自由,真是受不了他啊,一直爬高爬地,跑来跑去,精力10足呢!!!


我们准备回家,他却不要回家,还跟我们说拜拜呢!

年初7

和以前一起学跳舞的妹妹、朋友们约好去我们共同认的干妈干爸家拜年。


原本在之前,还有一个小学同学会,但我skip掉,因为带着2个孩子,不得2选一呢~~


以前我们学跳舞才13-14岁,到现在都踏入30岁,已经是整快15 年的时光了呢!!


 大家几乎都踏上人妻,人母的生活了。。。。。


我的小宝在拍大合照的时候睡着了咯,呵呵~



最开心就是见到那个雄哥,应该快超过10年没有见到他了,他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么帅呢!!

年初8

和老公拍拖看去电影了,我们看930的,就等2个孩子睡觉,请爸爸妈妈帮忙顾一下咯~~

去到电影院,遇见那个偶像歌手【张栋梁】,起初我认不到他,结果越来越多人看着他,就知道没有看错人了。

很巧的,我们看同一部电影,同场上映时间,还坐在我后面2排罢了。

散场的时候,就走在我前面罢了,原本想要求合照,但身边有朋友围绕,我也不好意思咯,呵呵~
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假期结束,就是恢复天未亮就要出门,天暗才去接孩子的生活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