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February 13, 2017

★咕鸡咕鸡年2017之1★

这一年,有很多不一样~

第一,我姐姐能够在年初夕回来和我们一起吃团圆饭。

第二,我老公和家婆他们年初一飞kl出门,为的就是替家翁圆梦。

第三,带着一大一小的孩子去拜年,“不可能的任务”
就先从年初夕说起吧。。。。。

和往常以前,一早就去夫家拜拜。

今年多忌拜一个人了,有点小伤感呢。


家婆煮了好多菜肴,有我好喜欢吃的虾子呢,但我却只能看不能吃,因为要忌口至少半年吧。

后来家婆给红包2个孙子,其实今年是无法包红包给小辈的,但就自己孙子就有咯。


吃过午餐后,我们就收拾准备回妈妈家了。

姐姐有在,感觉一家团圆的感觉真好!!!!

我也把小芝芝带到饭桌,一家人一起围着吃着妈妈煮的菜肴,温馨呢~


吃过晚饭后,我就叫大家换衣服了,拍摄全家福。


因为阿忠初一飞,初五才回来,而姐姐则初四就要飞了。虽然拍摄出来是蒙蒙的,因为用手机拍摄阿,但没关系拉,一起拍摄是甜蜜的回忆~


小佑佑不太合作,一直跑来跑去,而小芝芝就乖乖被大人抱在怀里,偶尔看她的哥哥跳上跳下呢!!


2个小孩子弄睡了,我肚子饿了,和老公和姐姐出去找吃。母乳妈妈很快饿,真担心那个身材呢。


原本要去麦当劳吃发财汉堡包,后来看到隔壁有家café,我姐姐说来这里来这里,我们都okay ~

点了我喜欢的oreo vanilla milkshake, 阿忠点一份鸡扒来吃。


姐姐就点了一杯咖啡,和一份吞拿三文治,我就吃里头的薯条咯~


吃完后,就回家等倒数了。

好难得,还可以在娘家和姐姐哥哥爸爸妈妈迎接新的一年到来,因为夫家没过年的关系。

一整排,好多人放鞭炮,烟花也是呢,整排都是烟雾蒙蒙呢~~~

我就没拍照记录了,就纯粹欣赏就足够了。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只要彼此互相包容,一家人是相处和乐融融的~

6 comments:

  1. 可惜你没跟着一起飞啊,想跟你见面呢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[ 慧慧]我不放心小芝芝,所以没跟随飞咯~
      有计划年尾飞了,我们应该可以见个面的~

      Delete
  2. 哦哦,是因为宝宝太小所以你没有一起飞过来吗?anyway还是很温馨开心的新年呀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[ 珊珊]对阿,宝宝太小,就算我飞也无法好好的享受呢~~~

      对阿,我过很开心的一个新年呢!

      Delete
  3. 全家照佑佑是在哭吗?
    小芝芝也好可爱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[倩倩] 没错,小佑佑是在哭,因为他不要拍照,我们硬要抓住他。

      小芝芝什么都不懂,就被大人抱着罢了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