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January 16, 2017

○●回顾-2016○●

今年的回顾,真的拖了蛮久,才完成的一篇文章。
不罗嗦,let’s go (我家小佑佑常对我说的一句话,没教他却自己会)

1月份】

出席了以前一起跳舞的友人(诗盈)的结婚晚宴。
和久违的朋友们见面,好开心呢!!


另外也制作了猴年贺卡,送给一帮博客有人们。


2017 年鸡年我就没办法制作了,因为时间不够用阿,哈哈~~

还有一开年就获得幸运抽奖,在那个阿米部落格里获得那个return legacy 护肤品,好开心呢~


2月份】

农历新年,和久违的朋友,好姐妹,小学同学相聚,非常的欢喜呢!



小佑佑第二年过新年,从抱在手里到现在已经大爆走了。


放在桌上的年饼,他会叫你开开开开,呵呵~~

闺蜜元宵节才回来家乡,当然少不了要和她见面的。


情人节的那天,一家出席新春晚会,没得2人世界XD



3月份】

和好姐妹(欣)庆祝生日兼potluck聚会~


拿着自拍神棍,大家玩到好开心呢。平常时大家各忙的,难得可以相聚维系友情。

和堂姐,堂嫂的孩子相聚一堂,我们都是生儿子咯,哈哈~~


2个小马儿,1个小羊儿~

我家的小佑佑的玩具车子,用堆积如山来形容了。


长辈们疼他,都会买玩具给他的,有时候要骗他洗澡,就说跟car 澎澎阿~


18个月的哺乳生涯,就快走到尽头了咯。后来我就干脆不挤奶了,亲喂就好了,直到小佑佑自然离乳在21个月。我的挤奶器、冰包就暂时休息了。


bonanza sushi 趁着未去接小佑佑,来个2人约会,让我过足寿司瘾阿。其实那个时候,小宝已经来报道了,嘻嘻~

4月份】

第一次一家人一起去旅行,也是第一次带小佑佑坐飞机。


他表现得很兴奋呢,虽然旅程当中,他不怎么表现得好,但是我依然期待下一次再带孩子一起去旅行呢!


我的生日,感恩依然有朋友替我庆祝,让我度过开心的夜晚呢~~

5月份】

博客漂亮妈咪-水晶晶一家三口来古晋游玩,约好大家聚聚。她真的很漂亮呢,而且也很善谈呢~~


另外好姐妹-恬儿子满月,我们一家三口出席满月午宴。



阿忠老公,第一次剃光头,为了慈善,举手举脚赞成支持呢!!!


接着,还有和2个妈妈一起庆祝母亲节,在我们自己家2家人一起吃火锅。



我依然记得,我叫家公等多一下等我切蛋糕给他吃,结果那是最后一次我们一次晚餐,最后一次他吃我买的蛋糕了。

5月中,他突然病倒到离世不过短短的3个星期多,那段日子,家里成员个个都很难过辛苦了。

6月份】

姐姐回来家乡,当然要一家人一起去吃饭,珍惜短暂的相聚。

老友回来家乡,虽然肚子大大,但依然抽出时间和朋友们相聚聊天谈心事啊,呵呵~~




家翁出殡日,我跟小佑佑只送到路口罢了,因为怀着小宝,不适宜送行,只能在心里跟他说声,安息吧。我们会照顾家婆的~

7月份】

和古晋部落帮妈妈们在秀秀家搞个potluck , 8个大人,6+1个小孩子非常的热闹。


我喜欢那张大合照,是自拍完成,大家都可以融入镜头呢,呵呵~~

公共假期,带了小佑佑去海边吹风,远离市区,虽然没得过夜,但好过没有咯,哈哈!


还有,带他去看动物,他几乎都认得到那些动物呢!


在超市遇到和小佑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,我旧老板的儿子,当然要来合照~~


7月,我们的注册纪念日,没能庆祝就低调去吃蛋糕咯。当然是我们的最爱secret recipe ^^


8月份】

带小佑佑去公园,他好开心,最喜欢玩跷跷板呢!


还有和jarvis弟弟在麦当劳游乐场玩乐~~


接着和好姐妹一起午餐聚会,虽然才短短一个小时,但对于有各自的家庭,各自的生活,真的很难得。


9月份】

我家大宝贝2岁生日,收到好姐妹余如亲手制作的杯子蛋糕,他好开心看到很多car  car 的杯子蛋糕。


依然没办法庆祝,但就去secret recipe买蛋糕 插上蜡烛却没点火的蛋糕对他唱生日歌曲。


没想到,我就当人家的妈咪2年了,多一个月就要当2个孩子的妈妈了,时间时间走得真快!


未卸货前,和麻吉聚聚,喝到我想喝的饮料,呵呵~
谢谢她永远都会借耳朵给我诉苦,哈哈XDD


另外,小佑佑的手被烫伤了,我的心里多么的痛,但这个小孩子很勇敢,在医院护士替他清理伤口,他只是哭一下罢了。
后来经过清洗几次,皮肤长回来了,虽然会留下疤痕,这提醒我要更加注意小孩子的安全了!

10月份】

遇上2次住院惊魂,原本以为要生了,结果又被医生退房了。

这个小宝,真是顽皮蛋一名呢~

小宝提早在38周出来了,和我们大家见面。

依然是吃全餐,医生告诉我,第三胎,一定要隔多几年才可以怀孕了~


我跟医生说,我不要生了,我有儿有女,非常的满足了!!!

11月份】
坐月子,就是和宝宝24小时面对面的时光了~

但我要却要去洗伤口,所以就比较辛苦些咯~


但一切过去了,就不要再回想了。。

还有就是,收到摄影师电邮给我全家福的照片,不过我还没有空要选择要冲洗那张,等我上班再来选择吧。


幸好小宝听话,在拍完全家福才出来,不然我会有小小的遗憾吧,因为不会有再有下一胎了,呵呵~~。

12月份】

第一次带女儿去拜年,家婆认识的朋友们是基督教徒,有庆祝圣诞节的。

我妈妈笑说,小宝只有穿上裙子才像女生,平常时男孩子来的,哈哈!!!




2016 ,有喜有悲,起伏很大的一年~
家翁的过世让我们全家陷入难过的时段很久很久。。。 小宝的出生让我们全家陷入高兴得时段很久很久。。。
不管是如何,时间会过去的,所以我们要向前看!!
期待2017 年有着更精彩的生活,充实的人生~

4 comments:

  1. 小芝麻不会说let's go,只会说走!哈哈~
    希望小佑佑的手不会留疤~赶快好起来!
    无论如何只要相信2017年只有更好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看回去聚会的照片,让我想起当时小宝已经"住进"我肚子里了。2017年,我们何时才能聚在一块呢。。。啊,好想你们呀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祝你和家人有个美好的2017
    提早和你拜个早年: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鸡年行大运 ✨

    ReplyDelete
  4. 祝你和家人有个美好的2017
    提早和你拜个早年: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鸡年行大运 ✨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