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January 13, 2017

★小宝满月★ 兼收到の礼物

 终于等到满月了,来给小宝洗 七色花还有洗胆了~


那个石头一样用回之前小佑佑洗过的~

什么原因要洗石头,也是看回之前的文章才记得的。就是要让小孩子变得比较不那么小胆咯,呵呵~~

小宝满月,我们就没有宴请宾客,就2家人一起吃个饭罢了。

但诗妈咪有请人做一粒蛋糕来庆祝一下~


pink pink 的,妈咪很喜欢呢,呵呵~~


请哥哥替我们拍全家福,小宝还在睡觉,小佑佑要抓着才不乱跑。

编辑着照片的时候,看到小佑佑和小宝才惊觉我的儿子长大了,升级变哥哥了,我已经是2个孩子的妈咪了!!!

接着分享同事、好姐妹门、亲戚、 博客友人、老姐送的礼物。

【来自同事】

坐月期间,2位同事来探望我。




给小宝送来一套衣服,给小佑佑买片蛋糕~

【来自好姐妹们】

好姐妹-送我一个礼篮,上头的气球还有那个米奇老鼠好可爱呢!!!


包装很精美,里头的礼物也很丰富,有给小宝的衣服、袜子,有给我补身的生鱼精~


还有一个足沙印,可以让留下小宝的小脚印~


非常贴心的礼物,我好喜欢呢~~


另外恬还送我一包营养五谷早餐,配上牛奶麦片就冲泡就可以的了~

【舅母&阿姨】

我的舅母和阿姨们,分别送了礼篮给我~


阿姨们,还有和小宝拍照留念呢~


小宝跟小姨婆拍照还会微笑呢,呵呵~~

【小叔母】

阿忠的小叔母给红包,自己手工制作的红包封。


好可爱呢,我都有好好保存起来~ 

【老姐】

我的老姐,孩子们的大姨,人在外地工作。

依然没忘记给外甥们添购新年衣服呢!!

 
诗妈咪最喜欢那个粉红色的水手服了,期待小宝穿上她的样子呢~~ 


有个女儿,婆婆外婆买的衣服都是粉红色为主,哈哈!

【博客-敏妈咪】


一等的妈咪(漂亮的aris )送了2件包屁衣给我家的小宝。其实我很喜欢给小孩子如此的穿,可是老人家就说很难脱,所以我就自己顾孩子的时候就给她穿穿穿咯=)

【博客-mayble 陈太】


mayble 陈太姐姐送了一条口水巾,很可爱的字眼,哈哈。到时候口腔时期就适合用了~~

【博客-小影】

小影阿,真的很有我的心,特地制作卡片给我,好可爱呢。。



另外还送了贴纸,我可以用在记事本了~

【大堂哥,阿冰嫂子】


大堂哥送我一个充气椅子, 等小宝会坐,就可以坐着吃副食了呢!!!


另外阿冰嫂子送了一套连身衣服,粉红色结。我喜欢,呵呵~

【小妮子】

小妮子-佩妮每次回来,都会带一些手信回来,这次给我的在韩国购买的袜子,除了2个孩子,我也有哦,好好噢!!!

还有她为小宝制作的新生儿卡片,非常的精致,我超级喜欢呢!!!!


另外还有那个烧饼,几乎每次都会给我几粒。


我真的很感动,她非常有我的心,我孩子们的心呢。希望她也可以快快当上妈妈,祝她的心愿早日如愿!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谢谢大家的心意哦,我都会好好珍惜的。

3 comments:

  1. 好多礼物呢!
    对啊,不知不觉你就是二宝妈了,加油啊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小宝很有福气,好多好多礼物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客气啦,那些礼物是我小小的心意。
    谢谢你的祝福哦,我也希望我的愿望今年能实现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