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January 23, 2017

❤小宝0-1个月の成长记录❤

我的小宝,我的女儿,我的小芝芝,我的妹妹阿。这些都是她的称呼咯,呵呵~~


一出生第一天没有和我一起,有护士照顾,因为妈咪剖腹产无法动弹,需要休息~


接下来的2个月产假都是和诗妈咪形影不离了~


剖腹产后看到小宝的第一眼就知道那是我的孩子了,因为跟小佑佑长大太像了阿!


小孩子一天天的变化,从像哥哥的脸到有像爸爸咯,好像只有鼻子像我罢了咯,呵呵~


一开始不会吸RT,到后来慢慢习惯了,所以亲喂成功了,我就不用一直挤奶挤奶。


但我为了让她习惯瓶喂,早上还是有挤奶,晚上就亲喂咯。幸好她都很配合,真是我的乖宝贝呢!! 啵一个

小宝几乎是全母乳,除了照灯那天喝了2-3次的奶粉,因为奶水还没有来,还有就是满月那天出去吃,不方便亲喂咯。



小宝喜欢睡摇篮,应该是说,婆婆们让她习惯了。


这点,我就不跟她们争论太多了,因为产假结束后,就是婆婆们轮流照顾,所以就任她们咯。



不过晚上我不给摇篮睡,一开始让她自己睡婴儿床。


可是她睡到不安稳会一直醒来,所以就和我还有小佑佑一起睡床了。小佑佑坚持要和妹妹一起睡,所以就在他们的中间放枕头咯。


第一个月,还没有调整白天夜晚,白天一直睡的小宝,结果到了晚上就当猫头鹰,可怜的诗妈咪就得陪伴咯。



从妈妈安全的子宫来到这个世界,很没有安全感的小宝,有时候就像无尾熊一样,趴在我身上才能安然入睡。我就让她睡沉点,再把她放下咯。

体重:4.5KG
身高:51CM
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再度当上妈咪的感觉真的很不同,我依然再学习学习中。

4 comments:

  1. 欢迎小芝芝,恭喜你当了二宝妈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再次恭喜!!!小芝芝真的是从像哥哥变到很像爸爸^^
    小baby都是可爱的,好好enjoy这些时期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妹妹和哥哥长得好像!!最后一张沉睡的照片很可爱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小芝芝,欢迎你咯,希望以后可以看到你更多照片咯。
    最后一张好可爱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