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October 10, 2016

**大宝贝,小宝贝收到の礼物**

我,好像很久没有更新文章,大家不懂会猜测我去生孩子了吗??XD



 呵呵呵,其实预产期是很接近了,所以我会比较少更新了咯~~

因为要忙着准备新生儿的物品,要整理空间出来,要收拾衣服等等咯~~

9月份,有幸收到部落格的朋友们给我的2个宝贝送上礼物,所以今天就来分享一下~

第一份:来自美云妹子的礼物

是袜子们~

蓝色大象的是给小宝的,好可爱哦~~


汽车图案的是给大宝的,他最喜欢车子了!


灰色有厚度是给诗妈咪我坐月子,谢谢妹子的贴心~


大象的袜子,我已经跟大宝贝说,是妹妹的,但他执意要我打开包装,他要穿阿~~


后来我问他,这个是谁的袜子呢?他说是妹妹的,他穿不下才甘愿阿,哈哈~


他自己的汽车造型的袜子,我都给他穿了,因为有点紧紧呢~~

第二份:来自eunice 小芝麻妈咪的礼物

Eunice 送来一份佑佑超级喜欢的礼物。

是关于汽车涂鸦小拼图来的~


我拿着包裹,他就在旁边说:妈咪开,妈咪开。

我只好赶快打开,满足大宝贝的好奇心咯~~


他已经有一本交通工具的拼图了,这本是涂鸦的,不同的功能呢!!


但是他好粗鲁拉,那个画笔刷,他好大力阿,我多担心玩多2下就坏掉了阿~~

另外一份是小宝的礼物,一套蓝色碎花图案的无袖裙子,加上袜子一套~


我看到好喜欢,想到等小宝就给她穿上,肯定非常的可爱呢(大多数的妈妈都会说自己的孩子是最可爱的啦)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真的很谢谢部落格的朋友,还记得艾莉丝哦~~~ 

6 comments:

  1. 有我的名字出现XDDD
    小佑佑痕喜欢对不对,那个交通拼图我买的时候收了起来,不然小芝麻看到也会叫我开XP
    小宝的衣服绝对不是我蓝色控的行为,机缘巧合而已,这件比其他粉红的pattern还要可爱呐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知道你还没生啦 xp
    我也是很久没有更新了,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猜我偷偷怀孕了?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呢是忙到没时间到部落潜水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[清芬]对阿,有你的名字,谢谢你送我的大小宝贝礼物~~~ 

    是的,拼图,小佑佑很喜欢呢!! 

    小宝的衣服颜色,真的很好看,我好喜欢!

    [慧慧]哈哈,还没有生,还在等。。。。。
    你没有更新,我不会觉得你生孩子XP

    {悠悠}是啊,都有礼物收呢~~

    [秀秀] 我懂你忙你忙,没事没事~

    ReplyDelete
  5.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
    得到 全球的肯定

    比特币的优势 无涨跌幅限制等优势,使投资者更快、更多获利 多家顶级科技公司正在研究开发 比特币自由透明的区块链技术,这将被视为金融界的重大突破。 比特币和股票类似,都是通过赚取差价获利 比特币不仅能做多,还能做空,最高提供5X杠杆 无涨跌幅限制等优势,使投资者更快、更多获利 多家顶级科技公司正在研究开发 比特币自由透明的区块链技术,这将被视为金融界的重大突破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