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aturday, October 1, 2016

☆小佑佑的阳历,农历生日吃蛋糕记•2016☆

不管是阳历,还是农历生日,都是低调庆祝~

小佑佑常看〖童童欢乐园〗的歌曲,所以知道生日歌曲,还会跟着一起哼唱呢~~


 阳历生日,我们就和我妈妈带他去秘密食谱吃蛋糕了。


在等着当儿,先让我们一家3+1 来几张selfie~



我还特地给小佑佑穿上一年前替他庆祝1岁生日穿过的衣服。



也去找了照片,让你们大家看对比,我家孩子好像只是长高却变缩水咯XD

从照片看得出,跟爸爸自拍比跟妈妈还要开心,真是大小心的孩子呢~~


不过平常时,不管什么事情都是喊妈咪妈咪妈咪的,好像不公平阿,哈哈~~


看到巧克力蛋糕上桌,他的眼睛笑咪咪得~



请了店员给我们一个生日的牌子,让蛋糕变得更加意义呢~~

小佑佑除了自己吃蛋糕,还要请他的car 吃蛋糕呢!




可爱的小子呢,哈哈哈~~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

接着隔一个星期,就是小子的农历生日,也就是中秋节前一天。

家婆交待老公买个小蛋糕回来给佑佑。

我记得老公说,当他把蛋糕拿下车,儿子看到蛋糕盒子,说了一句哇!!!!

等到吃饱以后,我们就把蛋糕拿出来了~~


刚巧表妹,二姑,三姑来拜访,我就请了表妹替我们拍摄全家福的照片~

蛋糕上有个翻糖大象的,但是被巧克力牌子遮挡起来了,就隐约看到罢了,呵呵~~


因为那个店员把佑佑的名字拼错了,所以只要用巧克力来挡一下咯。。。

原本是要等洗好盘碗再来拍照的,但小佑佑,一直拉着我的衣服(那时我在洗盘碗)。我只好赶快放一旁,整理一下衣服,再拍照~


虽然没有点上蜡烛,但我依然会唱生日歌曲给儿子听,就是那个童童的生日快乐歌,小佑佑很喜欢也会跟着唱~~

叫他跟蛋糕拍照,他的眼里就虎视眈眈看着蛋糕,根本没看镜头阿,哈哈哈XD


切蛋糕的时候,还偷舔几口呢,他好想快快把蛋糕吃掉吧,呵呵~~

* 看到小佑佑手上有绷带吗?他被烫伤了,所以需要包扎起来,以免细菌感染*

脱皮的部分,有慢慢复原当中了,大家不用太担心。

切了一小片给他尝试,吃完之后,还会跟我说:妈咪,蛋糕没有了。


2016 年的生日,就是如此简单的一家3+1度过咯,明年就有小宝陪着哥哥一起度过咯,耶耶!!
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一家人一起度过,就是简单的幸福

5 comments:

  1. 小佑佑好可爱呢!还请车车吃蛋糕XP

    ReplyDelete
  2. 生日有家人一起切蛋糕吃蛋糕最开心了!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看到他的手很心疼耶, 现在好了吗?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不知不觉那么大了!小孩子最爱生日!

    ReplyDelete
  5. [ 清芬] 他懂得分享阿,哈哈XD

    [ 悠悠] 是咯,有家人陪伴,一起抢蛋糕吃,哈哈哈~

    [ 美玲] 现在好多了,只是会有一小片的疤痕~

    [ Joyce Mong] 对阿,2岁了,呵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