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aturday, October 15, 2016

○● 2016-9月杂记○●

来,记录一下9月份的杂记文章~

*生产look*

9月的开始,面子书的提醒,让我回忆2年前生孩子的模样~

我家老公还share那时候艾莉丝在医院待产的丑样,每次以耍我为乐,真是很够力阿~~


还有他和他的儿子第一次的合照,新手爸爸第一次看到他的儿子的那个兴奋模样,哼哼~~


*佑佑的手*

接着,就是小佑佑不小心被烫伤的手。。。。

意外如何发生,就不去说了,只记得,小佑佑只哭那么一下子,后来带去紧急部门包扎伤口,他很勇敢,完全没有哭呢!!!

转移他的注意力,就是一直给他吃,还有看youtube ~

隔几天替他打开换纱布,那个脱皮,让我这个妈咪看到非常的心疼~

他痛痛,一直要妈咪爸爸,阿公阿麻,婆婆伯伯叔叔替他呼呼呼,沙央他~

*早餐@coffee talk*
有个星期天的早餐,在这里解决~

有椰酱饭、煎饺 、 薄皮、台式蛋饼,好丰富呢,迟到肚子很饱呢~~~


这里的椰酱饭很出名的,评语不错,试过都说好吃呢!

*S-26 妈妈奶粉*

收到S-26 妈妈奶粉的2包样本~

说真的,第二胎,我还真的很少喝妈妈奶粉呢~~


反而是喝豆粉居多呢,早上一杯,要不然就睡前一杯咯~


里头还有折扣卷呢,不错的优惠~

*吃榴莲*

诗孕妇嘴馋,想吃榴莲很久了,但不是季节,还真的为难我家阿忠老公了!!


某天放工后,一打开娘家的门,就嗅到榴莲味道!

真的给老公买到了,让我这个孕妇解馋了,哈哈~~

*家翁做100天了*

不知不觉,家翁过世100天了,那天我们全家都回来忌拜他,另外还准备一些他爱吃的菜肴孝敬他老人家。


那个小佑佑不懂事,一直指着葡萄说他要吃,呵呵~

*大众书局的书展*

把儿子放给爸妈看顾,和老公去了一趟书展~


买了2本宝宝大书给小宝,希望到时候我还记得书本收藏在那里,拿出来给她读看啊,呵呵~~

*结婚喜糖*

阿忠的旧同事,也是近期和我公司合作的供应商之一,结婚了~

送了喜糖来公司,他的新婚妻子是我中学的学妹呢~

这个世界真是小小小小呢,都是认识的呢!!!

*儿童户口*

趁着未卸货前,去给小佑佑开一个儿童户口~

银行职员告诉我,现在给18岁以下开户口,一定要父母亲才可以的,还得带出生纸,身份证来证明。


我只是一个代表签名,等小佑佑12 岁再带他来换签名咯~

对了,儿童户口的利息是每个月计算的,所以存多久有划算咯,呵呵~~

*百褶被*

这是家婆手工制作给小宝的百褶被, 小佑佑有,妹妹当然也是有~~

但是家婆好像估计错误尺寸,这个应该是读小学的小宝才用得到阿,呵呵~~


不过很感谢她一针一线缝制给她的孙女呢~~

*出席讲座会*

挺着腹大便便,艾莉丝一个人出席讲座关于GST~


放眼望去,只有我一个人是孕妇咯,哈哈~~


最期待就是午餐了,我吃甜品多过正餐咯,嘿嘿~

*jarvis弟弟一起玩*

某个周末晚上,就去娜娜妹子家串门子~


刚巧妹子开了video 给他们看,2个小马儿一起看到津津有味呢,一起站,一起坐,一起躺着,好可爱的画面呢!!!


佑佑是第一次看这个卡通,所以显得一副呆呆的样子,哈哈哈~~
video

谢谢妹子传给我的短片,还有照片,让这2个小孩子留下美好的回忆~~

好的,这就是我的9月的小杂记了~
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越接近预产期,虽然很累,但依然把份内事情做好,让自己保持好心情!!

5 comments:

  1. 小佑佑的手康复了吗?心疼他!
    期待你的二宝呢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小孩子手被烫伤一定心疼啊,而且看起来好像很严重下,希望早日康复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看第一张照片我还以为你卸货了呢!
    佑佑很勇敢,没有哭!希望早日康复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哥哥伤好了吗? 希望快点康复哦~~

    好期待你的二宝哦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