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hursday, June 2, 2016

○● 2016-4月杂记○●

杂记,都是离不开吃吃喝喝的咯,哈哈!!!

~爸爸的生日~

 选了这家【旺来海鲜】替爸爸庆祝生日~~


每次都点鸡丝面,这次就来点不一样的,就来盘马尼菜炒面线~


面,在华人的思想里头,就是有着祝长寿的意思,所以每逢家人生日,一定都会来盘面或者是面线的~

其他的食物,最好吃莫属于哪个咸蛋黄鸡,口感好吃,不会太干呢!!


我们 5个人,竟然点了8道菜肴,可想而知,吃完那个肚子是非常的撑得咯~~


再次祝爸爸,生日快乐,虽然有时候我们为了育儿育孙问题,一直发生口角,但我知道你也知道我是爱你的,你也是爱我的啊,呵呵~~

~闺密的生日~

2个人的空闲时间配合不到,再好不容易乔到空挡时间,就一起来个下午茶兼替她庆祝生日~~


买了小蛋糕,祝她生日快乐,事业健康都一帆风顺。


最近附近又看了几间新的餐厅,我们说好,等有空要一一去品尝了~~

~手作卡片~

这个 4月,还抽空做了2张手工卡片~~

第一张是生日的,哇,这个花了不少时间去制作~


单单割那个字体, 就割到眼花花咯,呵呵~~

不过成品我满意咯,嘻嘻~~

第二张是送给小宝宝的满月



是给好姐妹-恬的儿子ryan ,他的妈妈称呼他为小蜜蜂,所以我就打印了蜜蜂的图案象征可爱的他~~

~西式早餐~

有时候吃腻了中式早餐,就是哥罗面、米粉、炒面那些,我就想说要吃热狗,面包,老公就会带我来这里吃咯~~


茄汁豆,我通常都会给小佑佑吃,虽然他不怎么爱,但偶尔会捧场些些咯,呵呵~~

~下午茶~

这,指的不是去吃那种有三层的下午茶点心~~

这,指的是艾莉丝我准备给自己在公司吃的点心拉,哈哈~~

因为我最近午餐吃得少,所以到了3点左右,肚子就饿了阿,要不然要到6点才有得吃,就会饿扁,等下胃疼就难受惨了~~


所以我都准备一些小饼干、面包,加上一些补充体力的饮料来公司咯~~

老板看到猛摇头,说我怎么那么会吃啊XPP

管他说什么,能吃是福气来的~~


诗の心情小语☆:6月来到了咯,我只希望每天都可以过得开心,那就已经足够了~~ 

6 comments:

  1. 第一张生日卡真的做得很美很有心意,收到的人一定很感动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5个人八道菜,怎么吃完啊,我会打包咯,呵呵~
    很喜欢你的手作,需要耐心及时间,我以前也是常做卡,现在懒惰许多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[清芬]我们的确吃完,没有打包哦XD

      我有那个兴致,所以就会做咯,但也是久久才做一张卡片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