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May 30, 2016

❤2016 の妈咪节❤

想来想去,都不懂要带妈妈们去那里吃~~

选择星期六 (07/05)提早一天庆祝母亲节~

后来就决定在我们的新家跟2个妈妈庆祝了~


吃什么好呢???最简单准备就是火锅了咯~~


所以我们准备了很多材料咯~~

家婆还准备了猪肚, 鱼票呢,我爸爸喜欢吃,但家里很少煮,所以这次让他吃过瘾咯~~


除了火锅的材料,另外还有烘烤的吃翅膀,和三层肉!!!

我光吃这2个,我就吃到很饱咯,呵呵~~


吃过晚餐后,就要来切蛋糕,意思意思庆祝嘛~

蛋糕是我买的,巧克力的tiramisu 的,我一打开那个盒子,那个小佑佑的目光就跟随着蛋糕呢~~


他心里应该在盘算着,妈咪什么时候要给我吃蛋糕呢?? 哈哈XDD

原本我要2个妈妈和佑佑一起切蛋糕拍照留念,这时在房间看着州大选成绩公布的我家老公说,你也是妈妈,快去,一起切蛋糕~~


我我还以为他忘了我也是当人家的妈咪第2年啊,幸好良心还有在呢,嘿嘿~~

我就把蛋糕切给想吃的人咯,结果小佑佑吃最多阿,哈哈~~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隔天(08/05)就是母亲节~~

没有特地庆祝拉,就晚餐过后,我提议要不要去café 喝点东西呢~~

因为知道老公作工一整天也累,担心他精神不足够。但他却回答我说好啊,我好开心哦,因为很久都没有去café~~

后来我们就来到最靠近我们家的the coffee factory~


点了一ice blended chocolate,和一片cheese crepe ~

给佑佑点了almond cookies~



他边吃边看他的youtube,多写意呢,连要跟他合照,他都不要理我们拉~~



诗の心情小语☆:今年的母亲节,最感激最感谢是我的2个妈妈,因为小佑佑越来越皮,爱爬上爬下,照顾他的工作真的会比较加重阿XP

8 comments:

  1. Replies
    1. [珊珊] 对,母亲都是伟大的~~~ 
      向所以的妈妈致敬!

      Delete
  2. 有自己亲手准备的火锅招待妈妈们,妈妈们肯定是吃得甜滋滋!
    母亲节快乐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虽然是妈妈节,也不忘记准备爸爸们爱吃的
    这就是女人呀!好伟大!

    母亲节快乐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[敏敏] 一定要有,爸爸妈妈都爱吃的,呵呵~~

      Delete
  4. 真好,一次可以和两个妈妈一起吃饭,而且是自己准备的火锅,想必妈妈们都吃的很开心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[Lim Ming Yen] 是的,一次过,大家开心就好~~ 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