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hursday, May 26, 2016

○●劳动节2016假期活动○●

51号是劳动节,刚好落在星期天,所以隔天依然是假期,耶耶!!


1号的晚上,就约了博客水晶晶见面了~~

我先去酒店接她,她的夫婿和儿子就没有跟随,因为小孩子累了,要给他休息足够,才能继续明天的行程阿~~

小佑佑一看到比他大的ultra哥哥,就一直喊哥哥,跟随着哥哥的脚步跑上跑下,仿佛酒店的lobby 是它们的欢乐场地~


好不容易才拍到一张像样的合照阿,呵呵~~

接着我们就来到聚会场地了,就是teaseicom square 那里的~~


除了我们,还有女魔王(莎莉),和jovena妹子一家人~~

这里的环境不错,很适合喝茶聊天~~

食物也不错吃哦~~


之后我们就听水晶晶说她参加选美的经验,还有现在的瘦身经过的分享~

我一边忙着看小佑佑,他一直跑上跑下阿,把餐厅当作是自己的家呢~~


除了忙着跑,他的嘴巴也没有停止过,一直讨吃阿~


最后当然是大合照一番留念咯,呵呵~~ 

*合照都来自crystal水晶晶*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隔天的中午,我们一家三口就出席了好姐妹恬儿子的满月午宴~

我们很迟才到达,所以宾客剩下不多人咯~~

很可惜的是,小宝贝刚巧睡着了,所以抱去楼上了,不要紧,有的是机会可以见到的~~ 

但可以跟好姐妹合照,算是很幸运了,据恬说,她都没有跟其他的朋友合照到呢,连一家三口的合照都差点错过了呢~~ 


我们有拿到回礼,但我还来不及咔嚓,小佑佑就要讨吃了,这个小孩子,真的是要打屁股了!!
 
这么没有耐性阿~~ 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陪着老公去办公事,接着还去看我的二姨,因为刚好就在附近~~

之后肚子有点饿了,所以就去找吃咯~~


在等待的食物的当儿,就来张welfie~~

我的儿子戴起发箍还真的是美呢,只要我说美美,他就肯给我戴上一下下咯~~

(并没有故意要让小佑佑扮女生的啦,呵呵)

诗の心情小语☆:假期就如此的度过咯,应该算是充实虽然有点累但很甜蜜亲子时光嘛~

13 comments:

  1. 哈哈,你没有故意要把儿子扮成女生,我却故意把小芝麻扮成女生X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[芬]我认为你太想要女儿了拉,哈哈~~~ 

      Delete
  2. 博客相见欢啊~
    这样的聚会真的很欢乐,尤其小朋友又可以交朋友一起玩,呵呵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[..Viv..Vvn..] 是啊是啊,小朋友一起玩,但我的儿子自己一个人跑来跑去~

      Delete
  3. Replies
    1. 【EmbeR】 对阿对阿,下一次我就要见你咯,耶耶!!

      Delete
  4. 我还没见过水晶晶姑娘呢! ^^
    没想到芳恬的儿子这么快就一岁了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5. 很充实啊,最近很多人拜访东马呢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对对对, 是一个月。打错了。哈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