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June 6, 2016

★佛陀日兼妈咪の生日2016★

和往年一样,都会到佛堂进行沐佛仪式的~~




 祈求佛祖保佑我的家人们身体健康,出入平安~~


我们大概1030左右到达,人潮没那么多,所以排一下队伍就轮到我们了~


这是第二年带着孩子进行沐佛仪式了,比起一年前的他,更会跑了,哈哈~~


另外发现到有个亲自空间,是给小孩子们进行游戏的~~


有粘土、有填色,我给小佑佑拿了一张,给他进行彩色~~


但他还小,只会乱画了罢了咯,呵呵~~

他还没有2岁,所以我没有特地教他握笔的姿势,也很少给他拿笔~


我爸爸还把他孙子的“作品”带回去给孩子的爸爸看,因为有事情要做,就无法陪同出席~~

刚巧就遇到我的妹妹,就来张selfie~~


还有在房间里头,遇到愿先就是ET女子一家人,但可惜我忙着追孩子,忘了和她合照留念呢~~

接着我们就食堂吃点素面,刚好有vico的车子来派送免费的VICO,我和老哥就排队去领取~~

一放在桌子,小佑佑就抢着要喝了,我给一杯,一下子给我喝完,接着又要,结果撒满整个桌子阿~~

真是顽皮的孩子啊,后来装进去水壶给他喝,就咕噜咕噜喝个清光了~~


我发这张照片给姐姐和其他朋友看,大家都以为他很乖喝白开水,那里知道哪个是vico 呢!!!


我的妈咪和佛陀同一天生日,晚上就一家人出去吃个饭~~

由于是周末又是假期,所以上菜到很慢,个个等到肚子快饿扁了~~

一上菜就吃吃,我都忘了要拍照咯,呵呵`~


在等菜的当儿,带了贴纸书给儿子打发时间,至少可以骗他乖乖坐在位置玩一阵子~~


妈妈是今天的寿星婆,给她拍张美美的相片,呵呵~~


笑容好看哦,我自己很喜欢呢~~

再来一张母女合照,艾莉丝的脸好圆哦,我妈咪皮肤比我好,我真的要好好保养咯XDDD



诗の心情小语☆:但愿一家人都平安健康,出入平安~

6 comments:

  1. 你妈咪的皮肤真的很好好哦。重点是你妈咪看起来一点都不老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[Lim Ming Yen]是咯,她的皮肤比我好呢,她也才56几罢了,呵呵~~ 

      Delete
  2. 佛堂好贴心为大家准备了各种活动,大人忙着浴佛时,小朋友可以填色玩粘土自己找乐子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