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unday, April 20, 2014

●一起出去吃午餐庆祝生日●

同事madam lee320号生日,就和她一起去吃午餐咯~


 不然我平时都是回家吃饭的,很少要吃外食的~


还有另外一位每个星期来一次查账的小姐【新颖】与我们一同去吃午餐咯~~


来到玉壶轩享用我们的午餐啊~~



我点了饺子,葱蛋饼,madam lee就点了鸡扒饭,既然附有一粒荷包蛋呢!!

至于新颖点的是猪扒饭咯~~~


照片上的食物,看起来好吃,实际上呢,真的都不太入味咯,口感很差咯,应该不会有下一次再捧场咯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的生日在48号,但madam lee提早替我庆祝,请我吃一餐咯~~


我们来到佑富餐厅享用午餐~~

我点了黑胡椒猪扒饭,她就点了奶油鸡饭~~




我的饭剩下很多叻,酱料太甜了,难以吃光光咯~~

不过还是谢谢她的请客,(*^__^*) 嘻嘻……

原本要叫小菜的,但胃口不好的我说不要紧,这样子已经很饱了咯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喜欢把这些小事情都记录在部落格里头,因为它都是我的生活点滴,而且我只喜欢分享快乐开心的事情啊,O(_)O~
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肚子一天天的大,告诉自己更要每天都开朗,当个开心快乐的准妈咪唷!!!!!

12 comments:

  1. 我也喜欢把小事记录在部落里头,也许不那么多人欣赏,但那都是开心与不开心的珍贵记忆啊 ^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小V妹妹】是的,都是属于我们自己的珍贵记录呢,所以我都会一一记录起来!

      Delete
  2. 总觉得你住的地方很容易找到饺子
    以前在台湾很喜欢吃酸辣汤饺子的
    也会买冷冻饺子来做给自己吃^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乐勤】照你如此说,还真的蛮容易找到饺子哦!!

      酸辣汤饺子,我没吃过,应该酸辣,很开胃哦~~~~

      妈妈偶尔有包,所以我都吃热腾腾的饺子呢!

      Delete
  3. 你平常下午都回家吃午餐吗?
    甜酱太甜配饭是很难咽得下 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Eunice Qing Fen】对啊,午餐都回家吃,公司靠近家~~~

      对咯,太甜,很难咽,所以我都无法吃完咯~~

      Delete
  4. 我爱饺子耶!特别是东北的饺子!嗯,孕妇的心情很重要,保持开朗对胎儿有利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Eugein】你也是饺子爱好者哦,呵呵~~~~

      是的,我都尽量让自己开朗起来~~~

      Delete
  5. 我也是常常在家吃,很少吃外面,呵呵!!!

    我部落格也是记录很多,其他social media可能我都没有写得那么清楚,呵呵!!! =]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小影@碧珊】你和我一样,是乖乖女儿啊,呵呵~~~~

      对咯,就小小的记录起来,只要是自己认为值得的事情~~

      Delete
  6. 太多美食,看得我肚子也饿了!饺子我超爱吃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Joyce Mong】这篇文章的美食,就属饺子比较好吃哦~~~~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