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hursday, April 24, 2014

♥♡庆祝★我の生日2014(第一篇)♥♡

2014年的生日第一波庆祝生日是在41号,愚人节的那一天~~

 我的大学友人们,替我提早庆祝生日~~


咪咪(michelle)的昵称,选择到wakakakaka café ,这里是吃西餐的,刚好我这个诗孕妇也好想吃西餐,正中下怀咯,嘿嘿~~~


有咪咪,艾帝,淑冰,惠珍&雨晴替我庆祝生日咯~


我们点了几样食物,大家一起分享~~


我则是点了我想吃的蘑菇汤来喝,一个人啃光,好喝呢!!!


之后餐厅就把我的生日蛋糕,送上来,还播了生日歌曲给我听呢,呵呵~~

那个蛋糕,是粉红色的,有着许多心型在上头,有个粉红蝴蝶结,加上里头是我爱吃的oreo cheese 口味。




这个蛋糕,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,咪咪太厉害了,这样子也猜得中我喜欢的pink !!!!


餐厅还附送我这个寿星婆(虽然是提早过)一杯店家自己制作的冰淇淋呢,不会很甜,绵绵的,我有尝试23~~













之后就是咔嚓时光,大合照 &和各个美女的合照,我最喜欢我们和bear bear 的相片,有种回归童年的时光哦,呵呵!




站在我旁边的艾帝,我们都是生马宝宝的准妈咪啊~~



很谢谢大家替我庆祝,那个蛋糕,那个礼物,都很谢谢哦~~

礼物篇,等我全部一起开张,再来分享吧^_^


诗の心情小语:不知不觉,已经来到怀孕中期了,依然开开心心,快快 乐乐的当个准妈咪

** 这篇太多我的个人照片,嘿嘿~~
** 请忽略我那凌乱的头发,还有长到差点看不到眼睛的刘海咯~~
** 有些照片是来自咪咪的手机~~

18 comments:

  1. 大学时的真挚友谊,至今还能聚在一起庆祝生日,真的很难得哦
    姐姐啊,这是你部落格,你何必管别人怎么看你的样子,而且你是美丽的孕妇呢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小V妹妹】我时不时都会和她们出去的,因为这是很难得的聚会啊~~

      是啦是啦,是我这个诗孕妇“想太多”啊,哈哈XD

      Delete
  2. 生日快乐哦~
    好美丽的蛋糕和美丽的孕妇!
    我也很喜欢吃蘑菇汤,呵呵~
    那个Cafe的名字好好笑哦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Eunice Qing Fen】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呀!

      是的,蛋糕做到很精致,也非常好吃呢!!!!!

      你也很爱蘑菇汤,我几乎吃西餐都必点的,呵呵~~~

      是啊,让人很容易记得名字~~

      Delete
  3. 大家好有你的心啊!幸福的生日庆祝^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珊珊】是咯,非常感恩!!

      这个庆祝的夜晚,很开心呢!!

      Delete
  4. 爱心蛋糕甜甜美美的好适合充满少女情怀的你,我在脸书好像有看过你有另一款更厉害的生日蛋糕哦,等着它登场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Eugein】是的,这个蛋糕甜甜的,真的很适合我呢(不要脸的我=P)

      而且很好吃呢,我到现在依然怀念呢!!!

      哦,你说的那个款蛋糕啊,快出现了,再等等哦,呵呵~~~

      Delete
  5. 蛋糕很美咯,是你的生日,当然要多点你得照片啦!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小影@碧珊】妹子,其实不一定啦,我只是要大家一起快乐聚餐啊,照片多不多没关系的o(∩_∩)o

      是的,蛋糕美又好吃呢!!!

      Delete
  6. 蛋糕滿滿愛心,真的很漂亮。
    和朋友一起慶祝真的很熱鬧,以後有小馬兒陪你一起度過啦。嘻嘻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EmbeR】嘉盈妹子,是的,好看又好吃的蛋糕呢!!!!

      是咯,非常的感恩大家替我庆祝生日呢~~~

      对啊,明年就有个小马儿陪妈咪过生日,期待呢!!!

      Delete
  7. 你那天的打扮甜美可人,很漂亮!
    生日蛋糕,幸福满满,我要看更多的分享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Joyce Mong】我的打扮甜美,哈哈哈,还好吧,没有披上外套的话,就难看咯,哈哈!!!

      好的,我都一一再更新生日的文章哦,呵呵~~~

      Delete
  8. Replies
    1. 【乐勤姐姐】是的,很漂亮的蛋糕而且好好吃哦!!!

      不用羡慕啦,你也有你的好姐妹好朋友啊~~

      你真的封笔了啊??好久没有看到你更新了啊~~

      Delete
  9. 祝你生日快乐,天天快乐!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【mia111】谢谢你的祝福,其实我的生日已经过掉了,嘿嘿,但依然接受^_^

      Delete